【今日點擊】民主峰會台灣代表展示兩岸異色地圖 影像中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5日訊】【今日點擊】(4264-1)

提要
民主峰會台灣代表展示兩岸異色地圖 影像中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2月14日,阿南德說從今天開始要出事,阿南德說的不是咱們說的,大多數,絕對大多數朋友不太相信他講的。那我個人的說法呢,人家有人家道理,那世界比較繁榮,對跟不對呢每個人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理解。因為每個人認為對和不對的本身的距離滿大的,所以現在其實真正想分享想交流,說誰如何如何,非常難非常難。

以色列在昨天,我不知道這時間應該怎麼算,算不算,算不算12月14日,以色列政府的這個衛生,就是國家最高級別的諮詢小組,在應對大疫情的諮詢小組,他宣布在以色列不會打第四針,不打第四針。要求要打第四針的,說出這話的,是以色列的衛生部長跟現在的總理,原因那以色列疫情又開始抬升了,他帶頭打第三針。7月30日打了第三針,9月10幾日要求疫苗護照,都只認可第三針。疫苗護照只認可第三針,今天的以色列成年人800萬,接受第三針的是420萬,為什麼?他有時間限制,打二針跟打第三針之間要有半年。

可能朋友就說,一開始我也沒太理解說,可能人家從醫療的要求上,今天早上我想明白了,胡說。你得病毒你只染一次,你要打針要打三下,誰的毒性大,這不用算數,什麼都不用,而它要間隔半年,原因它毒性太大。而間隔半年你沒有能力去應對,這個之間如果你應對不了的話,你活該你死了。有人說什麼叫活該死了?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跟魁北克省,都是打二針的染病,它的確診率已經達到了6%,昨天的安大略省5.5%。你說它為什麼確診率高?原來確診率百分之二點多,你說它為什麼是高?因為打二針的去檢查了已經出症狀了,它當然確診率就高了。

那與此同時,我們講過台灣,我說台灣呢占了個天時,天意保台灣。但今天台灣的人在天意的背景之下,台灣人反共那是天經地義的,天經地義的,但是呢它又不是像香港的那個環境,香港被中共占了。所以它在反共的過程中,他的生命價值觀,現在主流的生命價值觀,又跟在美國大選中,竊取大選的左派勢力是等同的,所以做的事不咋地,真的不咋地。當做事情不咋地的時候,會把自己招來麻煩的。

台灣它的正統稱號中華民國,但台灣很多人非要把台灣頂出去,把台灣頂出去,滅你祖宗,然後就出麻煩。他還不相信,就這個嘴死脹。在上個星期,今天是星期二,在上個星期一星期二,拜登組織了一個全球的民主會,就民主國家論壇,那個東西虛張聲勢,一點兒用都沒有。我買這西服,說這西服價值3萬5,所以我穿上之後特別像男人,那你扒光了是不是男的呀,不知道,那個東西不管,我穿起來像這個。

這就是今天的左派,這是今天的菁英,那個東西一點兒用都沒有。邀請了台灣參加論壇,台灣政府派出了2個部級官員,一個是駐美的,相當於駐美的大使,另外一個是它的文化什麼人物。結果他在講話的時候出事了,他搞雞賊。美國人主持的會議嘍,那他要發言講什麼東西,他要給主辦者嘍。他給主辦者的文稿,跟他實際使用時的文稿中間有差距,他想坐地給它做成了,就是生米做成熟飯。

民主峰會台灣代表展示兩岸異色地圖 影像中斷

跟大家分享內容,這張圖,這位男士叫唐鳳,是台灣政府裡面。他在講解當中,他突然拿出了一張地圖,那這張地圖呢,表示台灣是開放的。那我們可以看到中共的版圖是紅色,台灣他弄成綠色,那綠色的本身是民進黨的顏色。結果當這張圖一出來,白宮給掐了,白宮給掐了。那白宮掐了,白宮不說掐了,說出現技術故障,然後只聽見有聲音,再打上字幕說這個人叫唐鳳。後來是路透社昨天報了,美聯社昨天也報了,最終的結果是說,美國國務院講說,在他的演講稿當中沒有這張圖。

當這張圖出來的時候給白宮嚇壞了,因為這是2個中國的標誌嘛,那台灣自己有自己的解釋說不是,我們是因為什麼。這都瞎掰,你太雞賊了、太奸滑、太雞賊,以公開的方式綁架美國,承認台灣的獨立,做了一個沒有任何用途的東西。但是你是在一個國際的論壇會上,那是國際的論壇會上,不是正式的會,你聊天我喝茶,沒有任何必有幹這種事,一點兒不尊嚴,一點兒不君子,一點兒不formal。今天的白宮,那今天的拜登可不是當年的川普,你多雞賊他多雞賊,你想綁架他,他拿刀就把你手砍了。

然後台灣解釋說這個綠色不是民進黨,瞎掰,一點用都沒有,誰都知道你在幹嘛,我這麼看我都知道,真沒出息,沒出息啊。這是在一個國際人權論壇會上,白宮沒有去找中共國,請了台灣,它是一種外交禮儀式的一種價值的表態,那是件挺好的事情,那你不能欺負它呀,你沒跟人打招呼,夸,你掛這麼個旗。所以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台灣占了天時,你不用瞎折騰,真的不用瞎折騰,你這樣去折騰,就會逼得今天的美國左派勢力,更加導向中共。

我們早就跟大家解釋過,今天的習近平是個膽小鬼,他如果今天去占了金門,你台灣打嗎?美國打嗎?美國在阿富汗把自己國民賣了,今天在烏克蘭把烏克蘭賣了。菁英,你所有的菁英都是用嘴玩的,跟當年的比爾柯林頓是一模一樣,不是個男人。不是個男人的意思,就是他沒有正常的剛陽之氣,人沒有氣節只有利益,所以這是一件事情。台灣那些自由媒體全都不出聲了,而他們的級別代表著蔡英文總統。這就我跟大家解釋,好人都不正了,充滿了利益上的瓜葛,充滿了利益上的那種機巧,沒有坦白的人,只有變著方的獲取自己利益的東西,就非常的不健康,說句心裡話非常的不健康。

那他就證明在今天人的環境中,正的力量就是今天的台灣,也就求得一個,求得一個自我的一種保,就是說只能說自救。但當你以這樣的方式,不懂得禮儀,不知道恪守,你的出手的目的,是為了獲得自己的利益,而不是人間的救贖。你要逼得一個正常的國際環境中,承認台灣否定中華民國,太雞賊了,什麼用都沒有,那是給惡的勢力帶來藉口,那會給台灣帶來生靈塗炭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