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過境 南北加州迎接強降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5日訊】受到風暴系統影響,南北加州將在未來幾天,出現強風降雨。部分山脈也會出現數英尺的降雪。帶您了解。

週日(12月12日)起,受到風暴和冷空氣襲擊,北加州灣區未來幾天將持續有強風和降雨。且內華達山脈(Sierra Nevada)的積雪,可能高達8英尺。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聖荷西(San Jose)和聖克魯茲(Santa Cruz)山區首當其衝,降雨量已於週日晚間逐漸增加,是近一個月以來較可觀的降雨。包括塔瑪佩斯山(Mount Tamalpais)、漢密爾頓山(Mount Hamilton)和聖克魯茲山區也可能出現降雪

報導顯示,灣區的降雨將持續至週二,並可能在週三、週四兩天,迎接一個較弱並且較冷的風暴。

至於南加州的山谷和沿海地區,預計在週一晚間至週二,將獲得1至3英寸的降雨,山麓和山區則會出現3至5英寸降水,而沙漠地區最多會有1英寸雨水。

國家氣象局指出,南加州山區將出現每小時45至65英里的陣風。在7,000英尺以上的山脈,也會獲得1至2英尺的降雪。

面對暴雨,當局也提醒野火燒傷地帶的社區民眾,謹慎注意泥石流和山洪暴發的可能性。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