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重創美國 搜救人員與時間賽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5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12月14號,星期二,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帶您關注,本週末,罕見的12月龍捲風,襲擊了美國多個州。截至到今天中午,肯塔基州的罹難人數已達到74人,仍有超過100人失蹤。龍捲風波及多個州,死亡總數達到88人。搜救人員正在和時間賽跑,爭分奪秒地搜尋生還者。

龍捲風過後,救援人員帶著搜救犬在肯塔基州的毀廢墟中搜尋,希望找到可能的倖存者

美國肯塔基州副州長Jacqueline Coleman:「我們將繼續祈禱,繼續工作,直到我們確保每個人都能被找到,並確認身分,使每個家庭都得到安寧。」

國家氣象局正在調查,龍捲風在數百英里所造成的人員傷亡和破壞情況。

肯塔基州道森斯普林斯(DAWSON SPRINGS)市市長說,這個地區百分之七十五的地方已經消失。

美國肯塔基州道森斯普林斯市長 Chris Smiley:「這簡直是毀滅性的。你不能騎車穿過小鎮,簡直慘不忍睹。」

倖存者說,他們感到很幸運,風暴過後,還能活著。

美國肯塔基州梅菲爾德居民 Robin Campbell:「我們正在儘最大努力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