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曾指定台灣特色伴手禮 吳鳳直呼超實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5日訊】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與台灣太太陳錦玉結婚後,相繼生下2個女兒,一家4口幸福滿溢。時常分享生活日常的他,13日在臉書晒出一張戴着斗笠的照片,並透露父親當年曾要他帶台灣斗笠回土耳其,讓他驚呼,原來斗笠是個超實用的禮物。(點看照片)

15年前來台求學和工作的吳鳳,6年前當了台灣女婿,2018年「外籍高級專業人才歸化」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13日,他在臉書晒照時講述,父親在世時,他有一次回土耳其,詢問爸爸想要什麼禮物,沒想到爸爸竟回答「要斗笠」。

吳鳳原以為爸爸在開玩笑,後來他發現,爸爸真的是想要斗笠,「原因是在沙灘走路或釣魚,斗笠很實用」。

在與網友互動時,吳鳳分享了父親戴著斗笠露出燦爛笑容的照片(點看吳鳳爸戴斗笠照片),並表示:「我現在每次去鄉下戴斗笠的時候,就會想起當年爸爸跟我要斗笠的故事。」

許多網友大讚:「吳爸爸好識貨,連斗笠都曉得。」「吳爸爸眼光真好,斗笠是台灣早年的遮陽帽。」「斗笠不僅能遮陽避雨又通風透氣,而且天然材質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吳爸爸好適合戴斗笠耶!」

當吳鳳貼出一張出發之前將斗笠掛載在背包上的照片時,網友再度熱議:「好聰明的方法!」「好可愛哦!」「很用心!」(點看照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