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政府官員警告:新冠疫情爆發迫在眉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6日訊】【今日點擊】(4265-2)

提要
拜登政府官員警告:新冠疫情爆發迫在眉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拜登政府的官員明確講說,美國處在一個新疫,就是全新的一次大流行的這種危險之下。他寫得很懾人,但他沒有署名。他就是基本排除了,不是現在的習式變種病毒的影響,而是在這個基礎上另有他物。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輝瑞老板說了,他的藥片太好使了。一年前的12月14日,美國人開始打針,一年後的12月14日,輝瑞的老板說了,疫苗不太好使,我們家有藥片,我們家藥片非常管用。疫苗的作用多少,當時拿出來的百分比是多少,80%幾到91%,最開始的時候。他的藥片89%到90%,把所有重症的跟要死的,我都能給你救了,偉大吧,賣藥的。賣藥的,不是救死扶傷的,他是賣藥的,聽得懂這意思嗎?救死扶傷,那是類似神明一樣,賣藥的是雞賊掙錢的。

擋不住!丹麥300人打了第三針都感染了。丹麥的接種率,兩針的接種率超過90%,打第三針我不知道它有多少,但它這報的,它自己報得很清楚對不對。這是台灣的左派媒體,但它反共,咱這都給分清楚了。就是說你就會看到人們背離神,分著三六九等,打針越多,染得越快。但大家別害怕,我一定跟大家講清楚,習式變種它不害人,沒有任何人因為習式變種病毒住院、重症、發燒、要死,沒有,一個都沒有,全世界一個都沒有,它唯一的作用是摧毀疫苗。我個人以為它一份善,就這個病毒極具善良。在提示著今天的,最後提示著今天的人,科學是邪惡的,科學是邪惡的,科學是欺詐的,科學是不做任何承擔的,我們看到的新聞的一切都是。

福奇承擔責任嗎?那是代表美國政府,美國政府怎麼承擔,對不對,沒有人承擔責任的,沒有。WHO說傳播速度前所未見,已經在很多國家存在了。瞎掰,他是十年之後生的孩子都叫兒子,二十年之後生的孩子都叫孫子,三十年之後生的孩子都叫耷拉孫。時間走到這兒了,大多數人身上都有病毒,絕對大多數,只是它發作的方式,對不對。夏天發作的,冬天發作的,它不一樣。你看這變種,印度有多熱呀,為什麼帶來這麼大的影響,它的殺傷力。那南非有多熱呀,你要明白這個季節是北半球的冬季,南半球的夏季,這個病毒是應該出現在冬天的冷濕的環境,那不應該出現在南非博茲瓦那。

變種的一切在摧毀著今天科學的認知,而今天的人在秉承著科學的table,把自己當成一個蛆蟲,任意的玩弄,因為你怕死。WHO說得接種疫苗。2024年下半年在非洲接種疫苗能夠達到70%。你WHO不是拿自己開玩笑,對吧,達到70%,丹麥打三針了他都感染了。你把倆新聞放在一塊兒,你說誰是笑話?科學家是笑話,真的是笑話,但他不知道自己是笑話。英國放棄了,說到處都是這個了,乾脆別再封殺非洲人,我們家都是在一個池子裡洗澡的。這是人類的笑話,這就是今天權力者的笑話。不是傳染的,是自己冒出來的。歐盟警告,明年1月中旬將主導歐洲疫情。未必,為什麼?它都橫著說,我不開玩笑,它都橫著說。14日它解除禁令,出事的時候是11月25日,最早感染的出事這是WHO認的,那天是感恩節。那再往前,11月11日是真正那四個人,從博茲瓦那回到南非時出的狀況,一個月。

拜登政府官員警告:新冠疫情爆發迫在眉睫

拜登官員警告病毒大爆發,這是昨天晚上的,這個人沒說他是誰。文章滿長的,通篇解釋了習式變種病毒的影響,它的突破力,摧毀疫苗,疫苗打得越多,它傳播速度越快。然後呢他完全承認,他說疫苗對於它一點用都沒有,有可能是反作用。它的傳播速度驚人,可是它不傷人。他承認,文章裡就這麼講的,他承認這東西不傷人,很溫和,但是人搞不懂它為什麼。然後扭臉就說,但是在美國將意味著大爆發,真正的大爆發,他沒說是這個病毒大爆發。所以這些人給我的體會,他不是不知道,他能感受到,但他實在說不準。他說不準就是,其實是他理解不了。

SARS 3.0,我們應該是從星期一開始跟大家講,所以它不是這種病毒大流行,而是這個病毒來得快去得快,之後在一個設定的固定的時間裡面天數裡面大爆發。當出現SARS 3.0的時候,今天的一切都沒用,因為出現SARS 3.0的時候,是在每一個人的身體裡面,所暗藏的病毒爆發了。有人說那你都把人給圈裡頭,沒有,神選定了誰就是誰,神選定了誰就是誰。所以它是縱向的,它是來自於微觀的。人們還在戴口罩,不戴口罩是在橫向的。那我們生活在一個三維空間,一橫一豎加上一個時間。那有人說那你說這什麼意思?他知道這事沒完,他也知道這事得了斷,但是怎麼了斷,不知道,你看他討論的故事就是這樣。

這是昨天出現的,在昨天WHO發出的通知,在南蘇丹非洲出現了不明的疾病,極短時間內殺死了89個人。在南蘇丹剛剛發大水,通常的南蘇丹是瘧疾,通常的南蘇丹是瘧疾、愛滋病這一類的東西。那結果它發完大水之後,在它的一個區域裡面突然大批死人,染病。當地的跟政府的所有的衛生官員,不知道是什麼病。它不是瘧疾、不是非典SARS,不是。通常這什麼都不是,他們把東西報告給了WHO,WHO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所以這篇報導它就講說,派出了特別調查小組,去調查是什麼東西,在極短的時間內殺死了這麼多人。沒有人知道它是什麼,只知道它太凶狠。但是非洲是被人們遺忘的角落,被現代精英文明遺忘的角落。如果今天這個事情發生在紐約州,突然死了89個人,你看什麼樣。所以它的爆發它的出現,人們的無知,都在這個故事中緊緊跟隨著。這些東西,它是不是最終落實在這個東西上,不一定。我跟大家解釋的意思,你看到的就是科學的無能,這是我跟大家分享它的基點。科學的無能,人們像蛆蟲一樣將被科學給摧毀了。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