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尼加小飛機墜毀9死 包括音樂製作人一家三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6日訊】一架原定飛往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多明尼加私人飛機,12月15日從聖多明哥的美洲機場起飛不久後,不幸墜毀,機上9人全數罹難,死者包括波多黎各音樂製作人Flow La Movie一家三口。

這架灣流GIVSP型HI1050失事飛機隸屬Helidosa航空集團。

法新社報導,航空公司在聲明中致哀表示,旗下一架飛機在美洲機場(Las Americas Airport)發生事故,7名乘客和兩名機組人員全數不幸罹難,包括本名耶南德茲(Jose Angel Hernandez)的38歲Flow La Movie與31歲妻子及4歲兒子。(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波多黎各媒體則報導,這架飛機原定飛往美國佛羅里達州,從多明尼加的伊莎貝拉國際機場(La Isabela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後不久,因故障緊急降落美洲機場時失事,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Flow La Movie擁有超過10年的從業經驗,自己擁有獨立的唱片公司和管理機構,並且是一位著名的製作人和藝術家,曾憑藉《Te Boté》等熱門歌曲登上熱門拉丁歌曲榜榜首14週。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