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美國最大論壇Reddit申請IPO Aurora推出自駕卡車試運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最大論壇Reddit申請IPO 市值估150億

美國最大論壇網站Reddit週三宣布,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秘密提交IPO申請。Reddit曾是散戶投資迷因股的主要討論平台,在7月已私募獲得7億美元,這次市值預測為150億美元。

兩年後商用化 Aurora推自駕卡車計劃

自動駕駛新創公司Aurora Innovation 15日宣布,已經在德州啟動Uber Freight貨物運送實驗計劃。Aurora表示,商用化卡車自駕服務將在2023年推出,提供給Uber Freight上訂閱自駕服務的運營商。

零件和芯片夠用 豐田明年一月產80萬輛

豐田汽車15日宣布,2022年1月全球產量預計為80萬輛,將是史上最高1月產量。豐田飽受零件和芯片短缺之苦,已經數度減產,在拿到一定數量零件和芯片後,將增速生產以彌補損失的產量。

疫情封鎖減少 澳洲11月失業率大降

澳洲統計局週四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澳洲11月失業率已經從上月的5.2%降到4.6%。統計局主管表示,澳洲新南威爾士州和維多利亞州放寬疫情限制,對全國就業數據影響很大。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