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福州男子遭暴力強拆 拚死抵抗

福州維權人士嚴興聲遭遇政府強拆,12月14號清晨,數十名暴徒闖進家裡,趁他和哥哥熟睡之時,把他們捆出去,並用防爆棍棒等施暴,還用滅火器噴了他滿身的化學泡沫,最後他跑到三樓,手拿砍柴刀拚死抵抗,房子才沒有被強拆。但他擔心政府人員還會再來。

南京訪民被街道人員打斷六根肋骨

南京訪民吳菊芳在北京上訪,10月中旬被地方政府勸返,聲稱給她解決問題。但她回家後被街道工作人員打斷六根肋骨。事後,她向市政府舉報,要求查處相關人員。南京市政府政務服務中心卻回覆說,不存在毆打問題。

質疑南京大屠殺人數 上海女教師被停職

上海震旦職業學院的一名女老師,12月15號,被學校停職。原因是她在課堂上說,南京大屠殺30萬人,沒有數據支持,是注水數字,並啟迪學生,不應該去恨,而要去反思。

中國著名人權律師梁小軍被正式吊照

中國著名人權律師、北京道衡律師所主任梁小軍,12月16號收到北京市司法局吊銷他律師執業證的《行政處罰決定書》,被正式吊照。當局聲稱,他在國內外網路平臺,發表了支持法輪功,質疑中共當局違反憲法的言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