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學區延遲疫苗令 12歲以上學生仍須接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7日訊】為了3萬多名未接種疫苗的學生,洛杉磯聯合學區董事會於週二(14日)開會決定,把針對12歲以上學生的強制疫苗令的截止日期,延遲到明年秋季。一起來看。

週二(12月14日),洛杉磯聯合學區董事會開會決定,將強制學生接種疫苗的最後期限,延後到明年秋季學期。

此前,學區規定,所有12歲以上的學生,都必須在2022年1月10日前,完成疫苗接種。

但截至目前,仍然有超過3萬名學生,沒能完全接種疫苗。因此,學區董事會決定改變政策,推遲接種疫苗的時間。

學區要求12歲以上的學生,必須在2022年12月19日前完成疫苗的接種,而對於參加課外項目的學生,疫苗接種的截止日期將提前到10月31日。

屆時,沒有完成疫苗接種的學生,將不得進入校園,只能選擇線上學習或轉學。

至於教職工,洛杉磯聯合學區已於日前,解雇了近500名拒絕接種疫苗的員工。

另外,洛杉磯聯合學區目前仍然要求所有的學生和教職工,每週進行一次中共病毒的檢測。但從二月起,只有未接種疫苗的學生才需要每週進行檢測。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