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莫德納主管示警:恐現Omicron+Delta超級變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7日訊】【今日點擊】(4266-2)

提要
莫德納主管示警:恐現Omicron+Delta超級變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的主流媒體,在它長篇分析有關美國如何應對即將到來的,大風暴的這個習式變種病毒的洗禮時,在它的文章裡面承認,用了一句話:在一個大的框架下說,完全可以肯定的說,疫苗打得越多,感染的機會越多,這種病毒襲擊了接種疫苗的人。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比利時的大貓,母獅子感染病毒了,又發燒又咳嗽。誰傳染牠?誰傳染了牠?牠沒戴口罩是不是,罰牠錢應該,對吧,牠沒打疫苗沒打第三針。這是正常的新聞報導。

加拿大建議國人盡量避免海外旅遊。加拿大昨天宣布,我剛才解釋了,你敢出國,我就不讓你回來,不讓你回家,包括去美國的。但是呢它是集中在飛機上,它集中在飛機上的理由,是因為在一個飛機裡面,100人、200人、300人對吧,大飛機,那它是一個完全封閉的空間,在裡面待幾個小時甚至十個小時,他一旦傳染的話他就如何了。那我們剛才看這個獅子,獅子誰傳染牠?這個病毒傷害了與人同類的所有生物,在牠的身體中發作了,發作了就是染病了。所以病毒是來自於人的身體這麼走的,等到橫向傳播的時候,都已經另外一回事了。

我給你舉個例子,這麼走的時候,是你家媳婦長大了,從小長成了姑娘。而你呢把她娶回家做老婆了,你只看見小媳婦了,你看不見她長姑娘的,長大做姑娘的時候。你盡舉這例子,今天只有這個聽得懂,只有這個聽得懂。有人說為什麼,獅子染病了,為什麼?牠絕對有社交距離,錯誤是你沒給牠戴口罩,那飼養員該殺,對不對,因為牠不是第一隻獅子染病的。你虐待動物,他們罪名多咧。今天人的愚蠢,你是不是虐待動物?我沒有告你。說我為什麼告你,我為了掙你之名,我告你贏你錢,動物園得賠錢嘛。

英國單日創新高,7萬8,沒什麼了,它是7萬8,法國是6萬6,法國是23個月之內的最高。那丹麥跟挪威創歷史新高,丹麥所有染病的都是打第三針的。南韓學校全停課。福奇說了不用研究新疫苗,第三針就行,不用研究新疫苗,第三針就行。我們節目中早在七月底、八月初我跟大家解釋過,沒有第四針,打第三下完了,第三下可以抗爭這個病毒對不對。新的病毒,等薩斯3.0來的時候,什麼都是廢的。其實薩斯3.0已經到了,它中間就按照時間這麼走。有人說你胡說。阿南德在疫苗跟病毒問題上,百分之百全說對了,一年,他從來沒有改嘴過,這是唯一的一個。

他看那個什麼木星怎麼走,那個東西隨便解釋,因為他人眼睛只看見這面了,他沒看見那面,他看不過去。他用所謂的觀星術去解釋真實的人看到的現象,所以他如果不用那個觀星術去解釋他看到的現象,用他最質樸的感受去講的話更準。他不準的地方,是因為他把自己的能力,被困在了古印度的觀星術上。今天的古印度跟現在已經兩回事了,印度還有佛教嗎?但佛祖產生在那裡哩,所以它改了。但是呢他如果不去遵循那些,他只按他感受的話,那是他生命的本來。所以為什麼他一開始說得準?年齡越小越準,被慾望影響得少。那現在他在解釋東西的時候他有目的了。就像現在很多中國人賊心眼太多,說你吃飯了嗎?他在那琢磨,他問我吃飯幹嘛?他琢磨這個,神經病,一樣。

所以福奇說打第三針就管用。那第三針,我剛才說了,它意味著大批人就完了,因為中間有六個月的間隔呢,他打不了,打了也沒用,沒用的。所以加拿大為什麼提前三個月,那個人笨蛋了,他已經被摧毀了,所以他就,再不成再打第四針,就變這個了。你看習近平打過針嗎?你看李克強打過針嗎?你看王岐山打過針嗎?你看中國的政治局誰打過針?全是騙子。歐洲疾病管理中心:光靠疫苗接種不足以阻止它。我提醒大家啊,這個病毒對人沒有任何傷害,它只是把今天人類社會崇拜科學的人的臉皮給扒下來了,這是它唯一的作用,摧毀疫苗是它唯一的作用。打針越多染病越多,是它唯一的展現,那它就把人給嚇壞了。

莫德納主管示警:恐現Omicron+Delta超級變種

莫德納的老闆,這不是它的主管,是它的首席藥物師,今天是16日,他在14日的下午,在英國議會的下院,就是我們北美說的眾議院,英國議會的下院的科技醫療委員會在做證的時候,他說:如果未來出現習式變種和印度變種,能夠如果真結合在一起的話,將會展現超級變種病毒,其實我們節目中都跟大家講過。
然後呢這報導很有趣,它報導這麼說的,它說在南非拿到的東西,已經發現了一個人身上同時有2組病毒,在它拿到的樣體中,一個人身上同時有變種病毒和印度變種病毒。他說當它同時出現一個人身上的時候,它就有可能兩種病毒結婚。雜種,都是雜種,他說一結婚一結合,他們倆就會出現DNA,有可能出現DNA互換,一互換,雜種就出生了,超級變種了。

那它講的道理在哪兒,輝瑞疫苗和莫德納的疫苗,也是建立在改變人的DNA的基礎上,來對抗病毒的。但是在它報導當中很有趣,它說當然了,這種情況發生的可能性很低。但是呢如果這種病毒大爆發,因為現在大批的病毒都是,主要的感染,99%都是印度變種病毒,那但是在英國,它2、3天翻一番,2、3天翻一番,而且確診數居高。說句難聽話,他打2針的都有機會。而它打2針的,英國大概77%,加拿大87%,說你還樂,我覺得很可笑,我真覺得很可笑,對吧。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加拿大改了,叫science table。科學永遠沒錯誤,當它絕不認錯的時候,當它絕不認錯而推卸責任的時候,只剩下每個朋友能夠自救,沒錯了,你自己做出判斷。

那我覺得可笑呢就是說,今天人類社會,發達社會為什麼這麼愚蠢,人貪生怕死之後,變得那麼幼稚。說你幼稚,把幼稚都給汙辱了。原因就是說,是因為你經過非常深刻的科學的,被受過教育之後的一個理性的分析,神經病,所以道理一樣。它就在文章裡解釋說,幾乎不可能,但是呢發生就一定。做媒體的真壞,真的壞,壞的原因,沒有人承擔責任。美國要強迫打第3針,強迫打第3針是因為它有29%的人有條件打他不打,29%的人有條件打他不打。但它有可能縮短時間囉,所以加拿大縮成3個月,澳大利亞是5個月,英國是4個半月還是哪兒是4個半月,那這是基本上我們能夠看到的故事。

印度變種、習氏變種加上流感,下個月3重打擊。做新聞的呢不負責任,題目呢越怎麼開心越怎麼寫,所以現在是這麼個故事。其實這個故事的根本原因:疫苗招來的。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