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生意圈」傳醜聞 饒謹被控性侵傳播性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7日訊】「大五毛」司馬南和聯想集團論戰正酣,被指司馬南「幕後操盤手」的饒謹被一名「愛國」女士指控性侵並將性病傳給她。饒謹則公布體檢記錄,反駁該項指控。

12月14日,網名「清風明月醉酒眠」的微博用戶發表長文,對四月傳媒和AC四月青年社區創始人饒謹提出指控。長文以「該做個了結了」開頭,自稱去年5月29日在上海徐匯區某酒店8818房間遭饒謹暴力性侵,並被傳染性病,感染了終生無法治癒的HSV2病毒。

「清風明月醉酒眠」稱,當時只是兩人第五次見面,之前只在公共場合有過工作聯繫。當晚她和饒謹在酒店房間處理工作,饒謹試圖摟抱她並用語言挑逗,被拒絕後撲上來對她實施了暴力性侵。

博文還附上自己的體檢結果和部分工作記錄。還有據稱是與饒謹的聊天記錄,其中討論了暴力性行為和女方感染性病一事。

博文提到自己已經報警處理,並喊話饒謹去自首。

翻查「清風明月醉酒眠」過往博文,多以「愛國帖」為主。其指控博文提供的工作記錄中,也涉及四月傳媒以及金燦榮演講等內容。

指控博文發出當天,饒謹就在自己的微博發文回應,稱自己的體檢報告證明未感染性病。

饒謹公布了四張體檢報告截圖。報告顯示了2021年1月18日和9月8日兩次體檢的結果,其中梅毒、艾滋病、淋病、沙眼衣原體感染等性病檢測結果為陰性,但報告中沒有出現「清風明月醉酒眠」指控的HSV2病毒檢測結果。

饒謹在回應博文中說,2021年12月1日突然接到上海徐匯公安分局的電話說該女士報案,自己做了筆錄並提供了證據,警方最終不予立案。

饒謹稱,自己和該女士的交流以工作為主,但對方所發的信息涉及個人感情的內容較多,直到2021年11月29日雙方還有微信交流。饒謹公布的多張聊天記錄顯示,對方多次主動向他表達「愛慕」之意,並語帶曖昧。

不過,無論「清風明月醉酒眠」還是饒謹公布的聊天截圖,只顯示了對方的頭像和聊天內容。外界無法根據截圖判定聊天人的真實身分。並且,兩人公布的不同聊天截圖中,「對方」的頭像都存在變動。

15日和16日,「清風明月醉酒眠」又多次發文,公布更多聊天截圖,並讓饶謹「準備坐牢」。但饶謹未在自己的微博繼續回應。

這次「性侵」指控發生之際,司馬南和聯想集團的輿論激戰正在繼續。因此,被指司馬南「幕後男人」的饒謹被控性侵,也引發不少關注。

「清風明月醉酒眠」在其指控博文中也提到:「若因本人發文影響到到金燦榮、司馬南、李毅、李肅、滕建群等老師們及磊哥,北美崔哥,圓臉等一眾up主的工作,我很遺憾。」

11月28日,大陸知名財經自媒體「雪貝財經」曾發文指,司馬南背後是中易網天、南京聆思、四月華文三家「饒謹系」公司和饒謹戰略盟友李肅的「和君系」公關諮詢公司。「饒謹系」公司操控金燦榮、司馬南、李毅、李肅等人的個人自媒體帳號,組成一個「愛國」新媒體矩陣,大做「愛國」流量生意。

今年7月,金燦榮的自媒體帳號發文聲稱鄭州洪災是美國的「氣象武器」,引發網友強烈反彈。金燦榮回應稱,這是運營者饒謹「找了個粉絲寫的」,「我不知道此事」。

今年被指「大五毛」的司馬南突然指控聯想集團改制時造成國有資產流失,聯想負債率過高和高管所得太多等等。聯想集團也展開反擊。至今有關司馬南和聯想的輿論激戰仍未結束。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非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