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婭推出新區塊鏈企業 發布首個NFT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7日訊】前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川普(Melania Trump)已經涉足「非同質化代幣」(NFT)領域,並發行了第一個代幣。她還將在推出的新平台上定期推出NFT,其部分收益將用於幫助寄養社區的兒童。

新平台上的第一個NFT被稱為「梅拉尼婭的願景」(Melania’s Vision),是藝術家馬克-安東尼‧庫倫(Marc-Antoine Coulon)的水彩藝術作品。梅拉尼婭的辦公室表示:「作品展現了梅拉尼婭的鈷藍色的眼睛,希望為收藏者提供一個鼓舞人心的護身符。」

首個NFT還包括梅拉尼婭的一段音頻信息,將在12月16日至12月31日期間以約150美元的價格出售。

梅拉尼婭在一條推文中說:「對這項新的事業感到興奮,它結合了我對藝術的熱情和對幫助我們國家的兒童實現他們自己獨特的美國夢的承諾。」

此舉是這位前第一夫人持續參與兒童福利宣傳的一部分。

梅拉尼婭在一份聲明中說:「通過這個基於技術的新平台,我們將為兒童提供計算機科學技能,包括編程和軟件開發,以便在他們離開寄養社區後茁壯成長。」

今後,這個新平台將定期發布NFT。該平台由Parler提供支持,並將使用Solana區塊鏈協議。梅拉尼婭的辦公室說,一場「具有歷史意義的獨一無二的拍賣會」定於1月舉行,將包括三個要素——數字藝術、實物藝術和獨特的實物配件。

NFT是一種數字資產,使用區塊鏈技術來記錄數字對象的所有權狀況。

人們對NFT的熱潮也促使柯林斯英語詞典(Collins Dictionary)將「NFT」選為其年度詞匯。

「一個縮寫的使用頻率上升得如此迅猛,是不尋常的,但我們從柯林斯語料庫中獲得的數據反映了NFT在2021年度的顯著優勢地位」,柯林斯學習公司總經理亞歷克斯‧比克羅夫特(Alex Beecroft)對英國《衛報》(The Guardian)說,「NFT似乎無處不在,從藝術版到金融版,從畫廊、拍賣行到所有社交媒體平台。」

根據加密數據網站DappRadar的資料,人們對全球NFT市場的興趣激增,使得該市場規模在今年飆升至220億美元,而2020年只有1億美元。

原文:Melania Trump Launches New Blockchain Venture, Releases First NFT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 / 責任編輯:程非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