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七大怪聞直搗中共 國際掀「辱共大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2·17】最新研究: 科興疫苗對Omicron無效

美媒:習近平大小事「一把抓」 下級官員摸不透
習近平干預大大小小的政策事務,但有時他也對大小事務都要管感到疲憊,抱怨官員消極怠政,迫使他親自下指令,突破「最後一道防線」。

中國新年前夕防疫升級 跨省團隊旅遊全部叫停
中國新年即將來臨,中國疫情卻不斷升溫,防疫措施再度升級。官方12月17日宣布,即日起至明年3月15日,暫停所有陸地邊境口岸城市跨省團隊旅遊。

廣州航班機組人員染疫 Omicron存在擴散風險
廣州官方日前通報,一名國際貨運航班機組人員核酸檢測為陽性,另有一名女性確診者與之前發現的Omicron感染病例同住一棟樓。外界擔憂Omicron變種病毒在廣州有擴散的風險。

廣州前書記張碩輔「被貶」 去向已明
原中共廣州市委書記張碩輔12月3日被免職,目前去向已明。中共官媒最新披露,張碩輔已任廣東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這意味著張已經被貶職到二線。

大陸離婚女舉報婆婆吃空餉 事件發酵 公公被查(視頻)
近期,大陸女子劉銀月實名舉報「前婆婆夏某某吃空餉」等問題。該事件不斷發酵。最新消息顯示,劉銀月晒前夫家豪車、名表,前公公被調查。

樓市遇冷 深圳地產商祭「買一送一」促銷
中國樓市趨冷,多地開發商降價促銷,深圳市一家房企甚至推出「買一送一」活動。

「愛國生意圈」傳醜聞 饒謹被控性侵傳播性病
「大五毛」司馬南和聯想集團論戰正酣,被指司馬南「幕後操盤手」的饒謹被一名「愛國」女士指控性侵並將性病傳給她。饒謹則公布體檢記錄,反駁該項指控。

知情人士:《中國經營報》女總編遭舉報被查
大陸知名財經媒體《中國經營報》總編輯李佩鈺日前失聯,多名知情人士透露,李佩鈺被舉報涉嫌新聞敲詐和侵吞國有資產,已被山東警方或者是中紀委帶走調查。但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恆大367宗官司纏身 中國債權人索賠840億
中國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深陷債務危機。官方記錄顯示,大陸法院至少受理了針對恆大的367宗民事訴訟,債權人索賠總額達840億元人民幣。

中企海外圈錢「遊戲結束」 三年內或全部退出美國
隨著滴滴出行從美國退市,專家認為,中國公司在美國股市圈錢的「遊戲」已基本結束。未來3年,在華爾街上市的中國公司或將全部退出美國資本市場。

王友群:六中全會後中共內鬥升級的六大表現
連線王愉賀:中共「腦控技術」黑幕曝光 美制裁11家中國研究所

【十字路口】四海來嘲 七大糗聞直搗中共
【橫河觀點】胡錫進退場 環球時報為何換將?
【秦鵬直播】美打響反鴉片戰爭 中國「藥王」遭通緝
【新聞看點】上海女教師說真話 中共為何狂批?
【今日點擊】莫德納主管示警:恐現Omicron+Delta超級變種
【今日點擊】美媒:完全接種疫苗者對Omicron無抵抗力
【有冇搞錯】元宇宙 開啟人類滅亡之路
【微視頻】台灣視頻被切斷後續 中美底線啞謎破解!

【中國禁聞】12月1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1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1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1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2月16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