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共產黨本質 洛華人聲明與中共決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7日訊】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3億8,000多萬中國民眾,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原居住在中國北京的洛杉磯民運人士,在了解共產黨本質後,也加入了退黨的浪潮。來看報導。

目前居住在洛杉磯的民運人士劉志利,在美國了解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後,自願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

洛杉磯居民劉志利:「那時候很小,也不了解少先隊是什麼概念和什麼意義,在大家共同的呼籲下,就加入了少先隊,但是後來呢,到了美國之後,了解到共產黨的一些邪惡,才知道,它是想用那些少先隊呀,加入中國共產黨等一些手段,這種組織,讓你去通過這種方式,控制你的思想、控制你的行為。」

通過大紀元平台,他申請退出了少先隊員組織,並呼籲中國民眾盡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劉志利:「也通過這個網站正式聲明,我本人名字叫劉志利,來自中國北京,我聲明退出少先隊員這樣的組織。我也呼籲大家通過這個平台去退出這樣的組織,為自己的自由和自己的未來爭取一份光明。」

他希望中國人明白,只有遠離中共,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

劉志利:「那麼只有退出邪惡的組織,才能獲得新生,不要再與共產黨同流合污,不要再與共產黨這樣邪惡的組織為伍,因為最終會失去你的自由,失去你的靈魂。」

為了保障民眾的個人安全,大紀元退黨網站允許使用小名、化名聲明三退。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