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廣東雲浮市原政法委書記黃天生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8日訊】中央紀監委週五通報,廣東省雲浮市原政法委書記黃天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並移送司法起訴。據明慧網報導,黃天生曾參與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

通報稱,黃天生違規接受私營企業主宴請;違規從事營利活動;大搞權錢交易,利用職權在項目審批、土地競拍、承攬工程等方面爲他人謀利,並非法收受鉅額財物。

黃天生一直在廣東省任職,1999年12月起,任中共共青團雲浮市委副書記;2003年4月起,任雲浮市新興縣副縣長、國資委主任、書記;2012年2月起,調任羅定市委副書記、書記、市長;2018年12月起,回到雲浮市任副市長、市委常委;2020年2月起,任雲浮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2021年6月被免職。

另據明慧網報導,黃天生在羅定、浮雲市任職期間,對當地法輪功學員沈雪梅、陳媛英、陳建國等人被迫害負有責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通告,對黃天生進行追查。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