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李靚蕾深夜爆猛料 王力宏遭多家代言解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8日訊】歌手王力宏12月15日在自己的社交媒體證實與妻子李靚蕾離婚。17日深夜李靚蕾發長文控訴王力宏「出軌」、「招妓」等。英菲尼迪、周大生珠寶等多個品牌隨後宣布與王力宏解約或不再合作。

截至18日中午,王力宏沒有回應李靚蕾的指控,對他15日宣布離婚的微博貼文關閉留言,也把臉書相關文章的留言疑似做了設置,相關留言無法看到。

新唐人記者致電王力宏所屬經紀公司——宏聲藝人經紀有限公司公開的電話,被指該號碼有誤;之後再致電天眼查上的該公司聯繫電話,電話接通後,被告知是會計事務所總機。

17日深夜,李靚蕾在微博instangram寫下近5,000字長文,披露在8年婚姻中,王力宏不停催生孩子,兩人育有兩女一子,但整個過程幾乎都是她獨自面對;控訴婚姻中遭王力宏及其家人的羞辱、冷暴力;還指控王力宏私生活混亂。

不僅「每個城市都有一個約炮的好朋友」,而且還被拍到「招妓」畫面,被目擊帶其他女生回家過夜,並表示王力宏有承認這些事情。李靚蕾怒斥王力宏是個渣男

截止18日中午12點,李靚蕾微博上此文章已有56萬人留言,轉發量也高達57萬多。

事件發酵後,18日,英菲尼迪官方微博發文,決定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的合作關係。讀書郎教育科技官方微博也稱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的合作關係。周大生珠寶官方微博發聲明,與王力宏的廣告合作協議已於11月30日到期,後續不再合作。

其中,英菲尼迪官方微博16日才宣布王力宏稱為代言人,而王力宏也於16日、離婚後首度露面,出席英菲尼迪新車發布會。

王力宏於15日在自己的微博、臉書社交媒體證實,與李靚蕾正在辦理離婚手續,他坦言在這些年的婚姻中,自己做不足的地方太多。李靚蕾沒有即刻回應,而是沉寂兩天後發布被網民稱為「毀滅性的爆料文」。

李靚蕾在文章中,還細數王力宏的出軌對象,指明有一人已結婚且有小孩,且「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

因而,網民質疑該女子是歌手徐若瑄。徐若瑄在18日凌晨近3點在臉書instangram發出聲明稱,「對於今日媒體未經證實影射,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以及網絡網友惡意詆毀、轉述、攻擊的發言指控,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待!」

此外,與王力宏認識多年的歌手周杰倫,偶爾會在Instagram與之互動,不過網民發現周杰倫連夜取消關注王力宏。新唐人記者查詢周杰倫Instagram追蹤名單中的確沒有了王力宏。

(記者李勁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