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讓帶多肉植物 山東3歲童拎豬肉上學笑翻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8日訊】近日大陸山東一間幼兒園要求小朋友帶「多肉植物」來學校觀察,不料其中一位年僅3歲的男孩,誤以為老師要他們帶「很多肉」到學校。結果第二天,小男孩拎了一袋豬肉絲去上學。此事在網絡傳出後,令網友笑翻。

據大陸媒體「澎湃新聞」報導,山東泰安一間幼兒園老師,日前要求小班學生帶「一盆多肉植物」來學校,進行植物觀察課程,不過班上一位3歲男孩疑似沒聽懂意思,誤以為是要帶肉去學校,因此和父母表示,「老師說要帶很多肉」,家長也沒多想,便切了一袋豬肉絲讓孩子帶去上學。

從幼兒園拍攝的影片中可見,教室中的木桌上擺放著一盆盆的綠色植物,唯獨旁邊的位置,擺着一包切好裝袋的粉色生豬肉絲。

消息在網絡上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小時候老師要我帶沙包,我回去跟我爸說要帶豆沙包」、「以前大掃除老師說帶刷子,我同學帶了一袋的沙子」、「他哥哥是不是原來那個帶大鯉魚的啊」。

無獨有偶,此前,網絡流傳一張圖片顯示,一間幼兒園的老師,要小朋友帶一條小魚來學校觀察,結果一個小男孩帶了一隻跟大家都不一樣的大魚來學校。網友們紛紛祭出各種PS搞笑照片,熱心的在照片中幫他換上各種魚,還幫他換成各種魚湯。

(記者劉明煥報導 /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