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分享笑話 呈現黑色幽默(下)

陳俊村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8日訊】笑話有很多種,有誇大或不合邏輯的、有調侃他人或針砭社會的,也有拿嚴肅主題來表現黑色幽默的。「無聊熊貓」(Bored Panda)網站在網上搜集了一些富有黑色元素但無傷大雅的笑話,純粹博君一笑,以下摘譯其中一部分:

(11)兩個獵人在樹林裡。其中一人癱倒在地。另一人立即撥打911電話。他對著電話大聲說:「我的朋友不能呼吸了,我應該怎麼辦?」

接線生告訴他說:「放輕鬆。我能幫忙。首先,讓我們確認他死了沒有。」

在一陣寂靜之後,現場出現了一聲槍響。那個獵人拿起電話繼續說:「OK,現在該怎麼做?」

(12)孤兒自拍的照片如何稱呼?全家福照。

(13)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記得沿途死掉的人。也許以導遊為職業不是個正確選擇。

(14)我的老闆叫我過個愉快的一天,所以我就回家了。

(15)我太太和我外出用餐。餐廳女服務生和我眉來眼去。我太太說:「她顯然感染了中共病毒(COVID-19)。」我問:「為什麼?」我太太冷笑說:「因為她沒有品味。」(編者按:有些COVID-19的患者會失去味覺。)

(16)今天是個可怕的一天。我的前妻被巴士撞到,而我丟掉了巴士司機的工作。

(17)我的兒子熱愛天文學。他問我恆星是怎麼死的。我告訴他說:「兒子,通常是藥物過量。」

(18)當我父親死亡時,我很幸運地沒有在他身邊,因為他踩到地雷。

(19)病人說:「噢,醫生,這是我第一次動手術,我很緊張。」醫生說:「別擔心。我也是如此。」

(20)比咬一口蘋果後看到一條蟲更糟的事情是什麼?那就是咬一口蘋果後看到半條蟲。

(全文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