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境內一高速路匝道橋坍塌 至少7死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8日訊】12月18日下午,湖北境內,滬渝高速與大廣高速鄂州花湖立交交匯處的匝道橋坍塌,導致3輛貨車側翻,一輛小車被壓,7人被困,至少3死4傷。

中國路網官方微博通報,18日下午3點36分,G50滬渝高速花湖互通D匝道(滬渝高速轉大廣南高速匝道)發生匝道橋側翻事故,導致G45大廣高速廣州方向、G50滬渝高速雙向公路中斷。

新華社稱,湖北省交通運輸廳、湖北省公安廳消息指,現場至少3人死亡、4人受傷,死者包括兩名現場掉落施工人員和一名掉落的貨車人員。

黃石市消防救援指揮中心稱,下午3點42分接到報警,湖北省大廣高速與滬渝高速花湖互通樞紐匝道垮塌,導致3輛貨車側翻,一輛小車被埋壓,共7人被困。

湖北高速官方微博也發通告稱,因事故,G50滬渝高速雙向汀祖至黃石段、滬渝向轉大廣南高速往大冶方向花湖樞紐處現場行車中斷,蒲團站入口往黃石方向車輛限制通行;路口站、汀祖至黃石段各入口收費站臨時關閉。

視頻顯示,該橋一段橋面側翻,小轎車被壓到橋下,而貨車則側翻倒在地面。視頻拍攝者說:「太嚇人了。」「高速路上的橋塌了。」「這個橋怎麼會斷?那個人是不是死了?真不得了。」

網民留言質問:「這類問題看來根本就沒人管嘛,以後肯定還會繼續發生這種倒塌事件。」「弧形橋設計時應該要考慮極端承重不平衡的情況。」

另有網民說:「基建狂魔被打臉了。」「不要甩鍋車超重,知道有車超重的風險,修的時候都不會考慮嗎?重要路口交匯處,遭殃的都是一些無辜的人!」

「豆腐渣,又一批官宣得擔責,並且替另一部分大一點的官員背鍋了。」「超重車不能上高速,就算是有超限證,上高速也有指定路線。」「豆腐渣工程要問責到底,不要什麼都讓超載來做推辭,一查到底,揪出腐敗分子。」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夏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