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盡職家長 修車廠送單親母親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9日訊】一名帶著三個孩子的單親母親,沒有自己的車,平日生活很辛苦。如今她的生活出現轉機,來看報導。

週四,位於休斯頓東部的貝茲撞車修理廠(Bates Collision Centers)贈送一輛車給一名單親媽媽, 並頒發「負責任育兒獎」,來表彰和幫助在困難中仍然能夠做好育兒的家長。這位有三個孩子的單親媽媽名叫Destini Rhodes。她沒有自己的車,無論生活或者上班,需要車的時候都一直是借朋友的車,Rhodes表示,擁有一輛自己車非常重要,這輛車將會給她帶來很大的改變,不僅生活更加獨立,不必太多麻煩別人,而且能減輕家庭負擔。

Rhodes在哈里斯郡教育局上班,擔任教育局兒童教育及家庭支持計畫Head Start的助教。在教育局的推薦下,獲得合作單位貝茲撞車修理廠贈送的二手車——2011年的雪佛蘭SUV Equinox。修車廠表示,「負責任育兒獎」是幫助那些雖然沒有車,但仍然能夠克服困難,盡心盡力做到家長職責的人。老闆Leila貝茲表示,Rhodes沒有因為困難,坐著等天上掉餡餅,相反,她克服困難,努力地為一家人的生活打拼,這正是他們要鼓勵的精神,因此非常樂意來幫助這位單親媽媽。

Rhodes這輛車價值大約6千到7千美金,車型大小正好適合她的家庭,而且已經配有現成的車保險,車保養服務。修車場還為Rhodes一家人準備了滿滿一車箱的節日禮物,還有腳踏車,讓孩子們驚喜不已。

Rhodes同時也在San Jacinto 學院讀幼兒教育,明年5月畢業後,將繼續進修特殊教育。她表示,患有自閉症的兒子給了她選擇學習教育專業的動力。

新唐人記者鄒祖怡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