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玟廚房】玉米紅蘿蔔牛骨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9日訊】在本期的【玉玟廚房】裡,我們來看一道美味的「玉米紅蘿蔔牛骨湯」的製作方法。


现在天气转凉,到了冬天,最适合煲汤了。一碗热汤喝下去,瞬间從頭暖到脚,而且可以消除压力。今天推荐一款简单易做,又營養的玉米胡萝卜牛骨汤。

主食材:牛排骨(2磅)、玉米(三根)、紅蘿蔔(適量)

副食材:洋蔥(一顆)、番茄五颗、馬鈴薯、薑,蒜

提前解冻牛排骨,清水浸泡,逼出血水可去除腥味。

现在来汆烫。在一鍋冷水中放入牛排骨,加入料酒去腥。烧开后,把浮沫捞出,再用热水把牛排骨洗一下,

高压锅放入热水,将牛排骨放入,因為是湯所以水要多一點。加入薑片,設定soup的模式,壓60分鐘。

將玉米切斷,胡萝卜切滚刀,馬鈴薯去皮切塊,洋葱切块,番茄切塊,等到牛骨湯時間到了之後,打開壓力鍋,可以換一個鍋子,把牛排骨和高湯倒入,加入玉米、調味,加入番茄和馬鈴薯續煮30分鐘。

牛肉湯非常濃郁,牛肉香軟多汁,配上蔬菜帶入的酸甜,讓整道湯品回味無窮。大家也來試試吧!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