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兩劑疫苗已不夠?福奇稱可能重新定義「完全接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9日訊】【今日點擊】(4268-2)

提要
兩劑疫苗已不夠?福奇稱可能重新定義「完全接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全世界亂了,全世界亂了,只要美國亂了,加拿大亂了,澳大利亞亂了,英國亂了,法國亂了,德國亂了,世界就亂了,差不多。亂的原因就是突然的大爆發,爆發的根由,他們自己既不想說,不想承認,他們也需要時間來積累。7天是一個療程,7天是一個數字的統計時間的過程。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阿南德,阿南德16日錄了一個18分鐘的節目。18分鐘的節目,我聽了半天,他口音也重,我英文又不好,我聽了半天,他自己怎麼說呢,說心裡話一般,真的是一般。這孩子如果能看到,就是他能看到他的東西,簡單陳述的話就更好。

他在18分裡面,18分鐘裡面設計了很多內容,拚命去用占星術去解釋,也就這麼回事了。我以為挺低的,但是呢不妨礙他看到東西。所以他一再解釋,12月10日出事,12月10日、11日美國出現龍捲風了,肯塔基,所以他說他說對了。12月14日出事,然後印尼地震,是,所以他又說對了。那這個說法,如果你這麼講的話,永遠說對,因為天底下永遠有地震對不對。那你這麼對,就當你這麼去對付的時候,那就慘了,我眼睛裡就瞎了。但是呢不妨礙他能夠看到,在我眼睛裡我以為是對的事情,但是他解釋解釋不了。所以通篇裡面在解釋大疫情。他裡頭講了半天:錢,他講了錢。他說明年3月份到4月份,股市會崩潰的,金融會崩潰的,那而基礎是在12月份,基礎是在12月份。

然後他,有人說未來中國有三災,我怎麼也沒聽見他說中國的事,沒有。我剛才前提解釋了,他英文有太重的口音,我英文又不好,所以就故事是這樣。但是我聽起來他的他18分鐘裡面,得有10分鐘強去解釋,他曾經預言有多對。他講了他11月份的預言,講了10月份的預言,說他都看對了。但是有一點他講得很清楚,我自己也覺得比較贊許,人類的業力,人類的業力帶來了巨大的災難,這個是這麼回事啊,人類業力帶來巨大災難。另外一個強調,他說我一直跟大家講疫苗沒用,發病的會在疫苗接種率最高的,這個說對了,只有這點他一直沒變。有朋友說他為什麼能說對了,這點為什麼?

大瘟疫直接打擊毀掉人,所以是層面最低,延續的範圍最廣,那人的業力造成了大的災難是對的。然後後五分鐘就講別殺動物、別殺生,就是別殺牛啊這些,千萬別殺東西。那你不讓他殺東西他吃什麼呀,他就講說是因為殺生帶來的,太膚淺了。殺了多少年了,你現在不殺就管用了?但他是這麼說的。所以我自己以為呢,他看到的時間段有借鑑之處。那打疫苗招來了病毒,他確實沒有改變過,這個確實是這麼回事。所以就目前來講,我只是跟大家解釋,這個孩子很樸素,看到的東西是對的。

兩劑疫苗已不夠?福奇稱可能重新定義「完全接種」

法國總理說了,在歐洲擴散速度有如閃電一般。這些都是形容了。他們所有報的數據,沒有報習變種在它整個比重中所佔的比重。所以可能出現的狀況,習變種在整個打針的人群中迅速出現。在出現的過程,人家跟印度變種兩軍合併,相互協調,把疫苗毀了,非常有可能。拜登七月份說疫情趨緩了,結果他的副手說確實沒有預料到習變種入侵。沒有任何人預料到它,習變種不是入侵,是坐地就出來了,到了那日子它就改這個了,到了這個日子它就改那個了對不對。說這家淨生女兒,那家淨生兒子,故事是一樣的。那統計學來不及,所以他需要統計,他就覺得統計數不夠,他當然就沒有結果了。打兩針不夠,福奇說可能要打第三針叫完整接種,天下最大的騙子。在他講這話前一天,他自己寫的文章:疫苗沒用。

印度國產疫苗,WHO緊急使用授權,為什麼?有病亂投醫啊。WHO為代表的,我們現在看到的病毒的一切,都把他們摧毀了。明明疫苗沒用,他只能仰仗疫苗。他不能說疫苗沒用,你什麼時候見過說疫苗沒用?他要承認說疫苗全都廢了,那就是科學廢了。那如果承認疫苗是廢的,那就是說在過去兩年裡的應對的一切都是錯的,科學怎麼能錯呢?89個國家出現社區,1.5天到3天翻番。它的意義,講述了它的傳遞的速度,但他並沒有解釋,為什麼在歐美地區出現創新高的大爆發?那裡頭是什麼,他不說。所以在我個人眼睛裡,應該已經變了,概念不一樣了,他只不過弄不出來。

它的感染率是DELTA的感染率的5倍,症狀也不會較輕,英國說的。胡說。人說人研究說的,現在就怕是研究說的。最早出現該病毒的南非,沒有一個人住院,
沒有一個人重症,沒有一個人死亡。一個國家經歷了這麼長時間,不如你英國的研究。但是如果習變種跟Delta變種結婚了,那可就兩回事了,那個症狀肯定比它厲害。中國國產疫苗效力大減,幾乎沒有中和抗體,研究說的。這個研究是騙子,這個研究是騙子,它這是台灣媒體報的。我為什麼說不好,現在報新聞的不好,它的原文是來自於華盛頓大學和瑞士的一家醫藥公司,然後把強生的疫苗、中共國的疫苗和俄羅斯的疫苗進行研究,抗體研究。中共國的疫苗用了14個分體,只有三個還是兩個產生了抗體。強生用了12個,只有一個產生抗體。那俄羅斯的一個抗體都沒產生。

那個研究是為了在今天的美國社會打擊強生。等到了台灣的媒體說中國國產疫苗一點用都沒有,實在沒必要。它沒必要的意思,裡面參雜了,報導新聞的你為什麼不乾乾淨淨?大家聽懂這意思了。這個報告之前,美國的CDC,美國醫藥控制中心說強生的疫苗不好使,輝瑞跟莫德納疫苗比它好。強生的疫苗不好使,是因為血栓的問題,我們前兩天節目中講了。強生的血栓不是今天,是打一開始就有,
那你為什麼這這個時候出現?然後有人配合就發這一條研究報告,而研究報告說了沒有經過同僚的審查。為什麼?錢。現在疫苗打少了,強生再佔份額不靈了。強生的老闆是共和黨人,輝瑞的老闆是猶太人,全是這個。然後川普在星期五的時候說了,今天美國的猶太人,根本不向著以色列。今天人類社會墮落到這份上,我們看到的東西對不對,我們只想看真東西,真東西沒有。所以大家聽懂了,亂是這麼亂,其實它又不亂,沒有善良,只有自己的利益,去利用一切發生的事情,達到自己的利益,就出現現在的故事。

我們是中文媒體,中國人,退團退黨退隊就是解除緣份。緣份你信了,不是政治,政治根本上不了桌面。在面對中共的問題上,政治上不了桌面,它是魔鬼。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