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六千法輪功學員交流會 謹記真善忍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0日訊】再來看到,台灣法輪功學員在週末12月19日,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大型心得交流會,將近六千人參加,十九位發言者分享他們在社會各階層,是如何將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落實在生活中。

在台上專注的神情,法輪功學員分享著修煉後的心得體會,不論是在家庭、學校或職場,他們時時刻刻叮囑自己,按照「真、善、忍」為人處事。台上這位八歲小女孩的故事,令人觸動。

法輪功學員林同學:「有一次這位同學看我頭上戴了漂亮的髮飾,就從我頭上拿下來丟到遠遠的地方,叫我自己去撿回來。我沒有和她起爭執,只有默默的把東西撿回來。」

今年台灣法輪功學員舉辦的交流會,會上先恭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賀詞,而這次將近有六千人參加,從進場的量體溫、實名制、戴口罩,配合好政府的防疫措施。從早上到下午的心得交流會,參與的學員深感觸動,對修煉充滿珍惜與感恩。

法輪功學員張小姐:「很多修煉心得對我很有觸動,因為可以聽到很多不同來自不同社會階層的同修,分享他們平時生活中怎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我從很小就開始跟家人一起修煉,提高自己的心性跟要求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覺得這是很可貴的地方。」

法輪功學員羅先生:「我以前就是滿常向外看,對方哪邊哪邊不對,都是別人的錯,但修煉之後會比較能夠約束自己,遇到矛盾的時候能夠先冷靜下來,想一想是不是自己哪邊有問題,然後去改變自己。」

從言談之中,感受到法輪功學員努力將「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落實在生活中。1992年從中國傳出的法輪大法,目前已經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部分國家至少一年都會舉辦一次大型心得交流會,期盼透過比學比修,在社會各階層做一個更好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