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向李靚蕾道歉 聲明暫退娛樂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0日訊】歌手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離婚事件持續發酵。王力宏12月20日在臉書發道歉聲明,並宣布暫時退出娛樂圈。此前一天,李靚蕾發出七條聲明,限王力宏19日下午3點前公開道歉。

綜合媒體報導,王力宏19日首度在社群平台發聲後,20日再度在臉書發文道歉。

王力宏在道歉聲明中說,「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沒經營好婚姻,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在這裡,給爸爸媽媽靚蕾孩子們鄭重道歉。」

王力宏表示,「從今往後,我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會承擔起一個父親、兒子和公眾人物的責任,經濟上生活上儘可能的照顧靚蕾和孩子們,我準備暫時退出工作,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

王力宏還說,「靚蕾,我們還是要共同照顧撫養三個孩子的,你們住的房子我會過戶到你的名下。孩子們的撫養教育我也會全程參與並承擔費用。此事肯定主要是我處理不當。再次向大家道歉。」

歌手王力宏15日在自己的社交媒體宣布與妻子李靚蕾離婚,李靚蕾兩天後長文指控王力宏私生活混亂,在八年婚姻期間「出軌」「召妓」等,震驚演藝圈,也使王力宏的形象瞬間崩塌,多個品牌與其解約。

此外,王力宏還遭到中共官方封殺和暗批,他在中共紅色電視劇中的演唱被「消音」。

王力宏父親19日則透過宏聲音樂發聲明替兒子澄清,他表示,2013年李靚蕾以懷孕為由要脅王力宏結婚。李靚蕾起初稱自己會獨自帶大孩子,之後說要爆料摧毀王力宏的事業。

王大中表示,當時家裡認為不能接受這樣威脅,而他是唯一贊成結婚的人,「我覺得必須保護孩子,而且事業也很重要,結了婚也許她會是個好妻子,結果竟然這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

王大中還指控李靚蕾發出的長文「是分居兩年來處心積慮的結果」, 同時表示,離婚時李靚蕾要求達上億元(台幣)的費用都已經交付,並澄清王力宏沒有出軌,希望大家客觀評斷。

王大中上文發布後,李靚蕾當天發出七點聲明,澄清王父對於自己的控訴,包括第一、交往時王力宏口口聲聲說想結婚生子,在不避孕的情況下有寶寶,卻要求拿掉或女方自己生;

第二、離婚只要求維持三個孩子的生活品質,沒跟王家人要錢;

第三、王爸稱兒子婚姻「七年痛苦、兩年地獄生活」,若為真不可能有二、三胎;

第四、王力宏平日只花睡前5至10分鐘跟孩子視訊,並缺席三年聖誕節及孩子生日;

第五、否認王父控訴她的爆料文為「兩年處心積慮的結果」;

第六、王力宏招妓、出軌並不會告知王父;

第七、她長年在孩子面前說王力宏好話,絕無灌輸敗類說。

最後,李靚蕾要求王力宏當天下午3點前公開道歉,不然就會控告王力宏及王爸爸誹謗,但是,當天下午3點前,王力宏及所屬公司都沒有回應。

不過,王力宏於19日深夜在防疫旅館發出千字長文,王力宏寫道自己「五年8個月的時間,是活在恐懼,勒索,和威脅之下」。指控對方要求2億人民幣贍養費。

對此,李靚蕾在20日凌晨發文,批評王力宏「持續撒謊欺騙大眾混淆視聽」,李靚蕾說,自己才是長期遭受精神虐待的人。

(記者劉明煥報導 /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