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河北59名大學生集體退出黨團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明真相受益 河北59名大學生認清中共集體三退

【疫情更新12·20】Omicron攻入中國4省 湖南長沙現蹤跡

王力宏事件持續發酵 中紀委搬出習近平講話
知名藝人王力宏宣布離婚後,遭前妻李靚蕾曝光一連串醜聞,導致王力宏形象迅速崩塌。隨著事件不斷發酵,中共中紀委網站發表社評,並搬出習近平的講話,警告要追究「劣跡藝人」。

上海宋庚一老師被開除發酵 告密學生被曝光

上海震旦職業學院女教師宋庚一,講課時因質疑南京大屠殺死亡數據缺乏史料支撐,遭到學生舉報被開除,事件持續引發輿論海嘯,認為告密老師的劣行是文革再現。目前,告密的學生被網民曝光。已經開始有人為宋老師募捐。

彭帥首度談「性侵」 罕見未提張高麗

中國女子網球明星彭帥日前在上海接受海外親共媒體採訪,首次談論「性侵」事件,但罕見未提她此前指控的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的名字。

王力宏向李靚蕾道歉 聲明暫退娛樂圈

歌手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離婚事件持續發酵。王力宏12月20日在臉書發道歉聲明,並宣布暫時退出娛樂圈。此前一天,李靚蕾發出七條聲明,限王力宏19日下午3點前公開道歉。

中國補習班轉型 官方指導價曝光 最低每人每堂5元

中國義務教育階段補習班正在進行「營轉非」轉型,各地方政府為補習機構制定的補習費用「指導價」也陸續公布出來。迄今最低收費標準為海南省規定的每人每堂課僅5元(人民幣,下同)。中共地方政府對教培行業變相「清零」問題引起外界關注。

中國補習班轉型 官方指導價曝光 最低每人每堂5元

中國義務教育階段補習班正在進行「營轉非」轉型,各地方政府為補習機構制定的補習費用「指導價」也陸續公布出來。迄今最低收費標準為海南省規定的每人每堂課僅5元(人民幣,下同)。中共地方政府對教培行業變相「清零」問題引起外界關注。

彭帥受訪否認遭性侵 引發外界更多疑慮

中國網球明星彭帥11月初曾指控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但她19日接受媒體採訪時則推翻了這一說法。她表示,從未說過任何人性侵她,引發外界質疑。

西安高校19歲男生死在校舍 校方通報惹疑(視頻)

近期,西安明德理工學院一名19歲的男學生在宿舍死亡,網傳該學生家屬在校門口拉橫幅。事發4天後,校方才發出通報,但網民紛紛質疑通報真實性。

2021年知名藝人頻翻車 中國文娛界人人自危

2021年是中國文娛界人人自危的一年,多個知名藝人翻車、被封殺。與此同時,官方接連出台整頓和監管措施,習近平日前再次對文藝界發出一連串警告。

中國新年臨近 疫情再攻入北京 通州一地足不出戶

臨近中國新年,北京市再度出現中共病毒(COVID-19)確診病例,該市通州區宋莊鎮華一地被劃分為封控區,限制民眾出行。

經濟學家程曉農:中共外匯「一女二嫁」風險大

中國房地產行業近期頻傳債務違約,外國投資者對中共政府能否為企業償還外債提供足夠外匯的擔憂日益加劇。現在中共掌握的外匯總儲備與外債總額基本相當,但同時外商在中國的直接投資已超過中共的外匯儲備。一旦外商撤資,中共在外匯支付方面將捉襟見肘。

Omicron蔓延89國 英單日增逾1萬例 歐美發警告

中共病毒(COVID-19)變異毒株奧密克戎(Omicron) 傳染力驚人,現已傳播到89個國家。世衛稱,該變異株甚至在COVID-19疫苗接種率很高的地區也在快速傳播。英國Omicron單日新增病例日前已高達1萬多例。歐盟和美國均已針對這種變異株的快速傳播發出警告。

王友群:中共左禍橫行時仍堅持獨立思考的顧准

【禁聞】美國制裁34家中國企業 中共腦控黑幕曝光
【禁聞】12月19日退黨精選
【杰森視角】一件事透視中國人文大環境!
【時事軍事】追蹤康涅狄格號 美國海軍的陣痛
【軍事熱點】英國颱風戰鬥機首次空戰

【中國禁聞】12月1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19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2月19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