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台共榮會:籲強化日台軍事應對中共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0日訊】12月19日,「日台共榮晚會」在東京舉行,主辦方「李登輝之會」邀請日本自民黨政調會長高市早苗出席。

日本自民黨政調會長高市早苗:「中共軍事力量約是台灣的15倍。在西太平洋,中共軍事實力已經遠超美國軍力。」

日台共榮晚會今年為第19屆,共有150多人參加。與會者特別強調了台海和平對日本以及國際社會的重要性,明確指出了中共的軍事擴張帶來的威脅。高市早苗在演講中提到,要時刻警惕中共正在打造的近代化軍事強國。

日本自民黨政調會長高市早苗:「到2035年,中國計劃實現軍事現代化;到2050年,計劃建成一隻世界一流的軍隊。也就是說中共加強軍力已是常態,中共是為了應對未來30年的形勢而制定的長遠計劃。」

針對如何應對台海危機,政治運動家、政治評論家金美齡女士表示,現在的日本處在很重要的位置。

政治運動家、政治評論家金美齡:「日台應該聯手對付蠻橫的中共。台灣雖小但可以遏止中共的擴張,遏止中共侵略太平洋。」

評論家、政治活動家林建良,在演講中呼籲,希望日台強化軍事合作,共同抵禦中共的武力威脅。

為了應對台海危機,高市早苗最後建議,日美應儘早制定共同作戰計劃,並儘快構築包括台灣在內的多國間聯合體制。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