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新加坡媒體採訪彭帥為中共洗地!冬奧會免不了為虎作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大家好,我是趙培。2021年12月19號,新加坡媒體公布了彭帥的採訪視頻,這個視頻是彭帥在觀看了「2021國際雪聯城市越野滑雪中國巡迴賽上海楊浦站」的比賽當中,接受的採訪,採訪中彭帥不僅否認了性侵犯,還否認了喪失人身自由

新加坡媒體替中共宣傳、洗地,做的不地道呀,沒敢提張高麗的名字。大家想如果張高麗沒有強迫彭帥,那麼新加坡媒體就應該告訴大家,張高麗和彭帥通姦了。這裡給臺灣朋友解釋一下,大陸《刑法》裡是沒有通姦罪的,這個也符合中共的德行,中共道德太敗壞了,官員婚外情太多了,這要真抓「通姦犯」,共產黨官員要少一半。

雖然中共沒有通姦罪,但是中共黨章裡面寫著不准亂搞男女關係,新加坡媒體也沒去問問張高麗他有沒有在黨內檢討呢?中共有沒有開除張高麗黨籍呢?新加坡媒體不追究這些事情,這就是給共產黨洗地。

新加坡這篇採訪讓海外媒體和支持彭帥的人很尷尬,如果彭帥是自願當小三的,那麼海外媒體就參與了張高麗的家務事,支持的還不是原配正房大奶奶,支持的是張高麗小妾的生孩、爭家產,這就是個笑話。

這篇採訪十分惡毒,但是這又能怨得了誰呢?高智晟律師失蹤多年,海外媒體不因此抵制冬季奧運會;中國公民記者被抓,海外媒體不因此而抵制冬奧會;法輪功學員被抓、被判刑,自由世界不抵制冬奧會,反而是為了張高麗的小妾抵制冬奧會,這個小妾又有多高的道德覺悟呢?她能否抵制中共的威逼利誘,堅定的維護自己的人權呢?她做不到,彭帥說妥協就妥協了,等於西方媒體和政治人士被中共算計中了。

西方媒體和政治人士也是藏著小心思的,他們確實不敢為了中國人權與中共正面對抗,只能在彭帥這些事情上發發聲,他們也知道,彭帥這種花邊新聞是刺激中共,但不涉及到中共的根本利益。中共的根本利益就是當他對中國正義人士進行屠殺的時候,海外不能出聲。

說個實話,這一次世界對北京冬奧會的抵制規模無法與當初抵制蘇聯莫斯科奧運會相提並論。1980年莫斯科奧運會,恰巧趕上蘇聯入侵阿富汗,全世界都抵制這次奧運會。美國、加拿大等64個國家沒有讓運動員參加那次奧運會,除了少數國家是經濟原因沒有運動員參加,大部分國家是抱團抵制的。有些國家雖然參加了奧運會,但是在閉幕式上都沒打出自己國家的國旗,而是用奧運會會旗代替。

再看一下這次西方抵制冬奧會只是外交抵制,政府官員不去,但是運動員照去,中共怕這個嗎?中共在國內壓根不會提外交抵制的事情,冬奧會上依然是各國旗幟招展,中共就用這個東西騙中國人,好像中共在國際上能混得開,實際情況是中共是被全世界抵制的,不過是全世界道德退化,規模不如1980年而已。

不論冬季奧運會還是夏季奧運會都曾經替中共宣傳過,奧運會就成了中共的工具,大家也別當真了。咱們想給大家提個醒,不要被中共冬奧會假象所欺騙,不是中共多受歡迎,而是利益迷人心竅啊。

謝謝大家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