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異常舉動引熱議 黃安緊急道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3日訊】日前,大陸娛樂圈汪峰章子怡夫婦退出共同投資公司的消息,引發網絡熱議。台灣男藝人黃安在微博爆料稱,汪峰、章子怡已離婚,但隨後又緊急出面道歉。

據「企查查」App顯示,近日,汪峰章子怡、海清(本名黃怡)退出新影佳映(新沂)電影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股東行列,退出前分別持股2.25%。

目前,汪峰與章子怡關聯公司僅剩一家公司——藍山竹(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企查查顯示,與章子怡個人有關聯的公司有27家,汪峰21家。

12月20日,汪峰與章子怡退出共同投資公司的消息衝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猜測,近期娛樂圈離婚案頻發,這對夫妻是否也出現異常。

按照現有案例,娛樂圈夫妻退出共同投資公司,似乎大多是離婚前兆。譬如李湘與王岳倫、趙麗穎與馮紹峰、佟麗婭與陳思誠,都是先退出共同投資公司,分割利益後再官宣離婚。

22日,經常待在大陸的台灣男藝人黃安在微博發文稱,他的朋友、香港娛記豬頭皮(朱叔)爆料,章子怡、汪峰已離婚。黃安還說:「難道這才是2021年的壓軸大戲?」

不過,當晚,章子怡就在微博上闢謠離婚傳聞:「假的!峰哥明早該告誰告誰!」

23日,黃安緊急在微博發視頻道歉,聲稱自己也是個吃瓜群眾,從網上看到的消息,沒想到引來那麼大風波,「在這裡要對汪峰章子怡說一聲抱歉」。

今年42歲的章子怡,與大陸歌手汪峰結婚6年多,生下女兒「醒醒」後,去年二胎又生了個兒子。汪峰與前妻生的女兒叫「小蘋果」,章子怡對她也呵護有加,不久前在微博晒出為「小蘋果」慶16歲生日的全家福照片。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 /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