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再現新疫情 陝西、河南兩省爆發出血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新唐人聖誕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疫情更新12·21】北京通州宋莊現疫情 涉兩千學生

今日「冬至」 盤點中港台華人傳統美食和習俗

今天(12月21日)是「冬至」,是華人最重要的節氣之一,僅次於中國新年。民間有「冬至大如年」的說法,在香港、台灣和大陸一些地方對「冬至」非常重視,保留了各種習俗。

中國再現新疫情 陝西、河南兩省爆發出血熱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國各地不斷延燒,另一種疫情又在兩省現蹤。繼陝西省出現多例出血熱患者後,河南洛陽也出現出血熱病例。

中國十大醜陋建築評選 恆大海花島「奪冠」

2021年中國十大醜陋建築評選結果出爐,恆大集團打造的海南儋州海花島建築群「奪冠」。

雲南「茶王」吳遠之猝逝 55歲控制65家公司

日前,雲南「茶王」吳遠之因突發腦溢血去世,終年55歲。吳遠之生前是大益集團董事長,擁有65家公司的控制權。

路透:共諜滲入台灣軍方 蔡英文隨扈也遭滲透

路透社日前發表長篇調查報導,披露中共間諜對台灣軍方的滲透觸目驚心,甚至連總統蔡英文的特別衛隊也遭滲透。

美國對5名香港中聯辦副主任實施制裁

美國財政部12月20日宣布,制裁5名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並指控中聯辦是中共在香港發揮影響力的主要平台。

聲援宋庚一 湖南懷孕女教師疑被關精神病院

「如果我死了,那就是一屍兩命吧。」湖南一名懷著身孕的女教師在上週末向她認識的網友發出了求救信息。

中共嚴整網絡 處罰微博豆瓣責令知乎整改

北京市網信辦近日約談了社會性問答網站「知乎」的負責人,要求該平台立即整改,不得繼續為被當局視為「違法違規」的信息提供傳播平台。此前不久,新浪微博和豆瓣網已分別被處以高額罰款。

彭帥首度談「性侵」 罕見未提張高麗

中國女子網球明星彭帥日前在上海接受海外親共媒體採訪,首次談論「性侵」事件,但罕見未提她此前指控的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的名字。

陝西三市爆發疫情 西安中小學全面停課(視頻)

陝西省疫情持續升溫,不僅西安市出現新增病例,而且咸陽市也出現病例。同時,長安大學傳播鏈還在延長。

美專家:中俄貌似團結 很難互相軍事支援

上週,習近平與俄羅斯總統普京進行了今年的第二次會談。專家分析,儘管中共和俄羅斯表現出團結,但相互提供軍事支持的機率很小。

山西省公安廳原國保總隊總隊長李柏被開除黨籍

連線王愉賀:台灣共諜案上國際媒體 蔡英文隨扈也遭滲透

【神韻作品】傳統文化與音樂
【方菲訪談】震旦告密事件 為何引眾怒
【今日點擊】蜘蛛俠3:回歸才是本真
【遠見快評】彭帥「單獨」受訪 假記者穿幫?
【未解之謎】顛覆認知的物理實驗
【微視頻】新加坡媒體採訪彭帥為中共洗地!冬奧會免不了為虎作倀!

【全球新聞】12月2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2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 】12月20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