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後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表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1日訊】洛杉磯部分法輪功修煉者,上週日(12月19日)在加州橙縣,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並感謝李洪志先生洪傳大法,引人向善。來看報導。

資深心理治療師 Jane Yu Anderson:「我想要感謝李洪志師父,給予我們這個禮物,免費的禮物,免費給了全人類,令人難以相信,我們也因此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上百位來自洛杉磯地區的法輪功修煉者,於週日在橙縣芳泉谷齊聚,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他們表達了對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情,並紛紛講述因修煉而感受到的幸福和美好。

法輪功學員 Marta Poprawa:「我的婚姻變好了,包括和家人、朋友的關係。一切都變得更有愛、更平和,更順暢。」

生物化學博士陳力:「對工作上遇到的人或事,也比較平和,像我現在做的事情來說,就會有很多人介紹更多客戶給我。」

身為心理治療師的安德森表示,儘管每天都在治療病人,但卻無法治癒自己的抑鬱症。直到修煉大法後,她才如獲新生。

資深心理治療師 Jane Yu Anderson:「在(修煉法輪功)3個月後,我得憂鬱症消失了,也不用吃藥了。我本來還有背痛的問題,沒辦法坐在車裡開車。修煉後,背痛完全沒了,我可以上下樓梯,都不痛了,太神奇了。」

法輪功學員們表示,通過遵循「真、善、忍」的修煉原則,面對當今社會的動蕩與紛亂,他們不會感到迷茫,並得以從容面對。

陳力:「如果大家都能以『真、善、忍』要求自己,那整個地球、整個社會都會變成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法輪大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後,至今已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後身心受益。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