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共最高法院附近 訪民露宿街頭

12月20號,遼寧維權人士姜家文,陪同湖北冤民尹登珍,前往位於北京朝陽區紅寺村的中共最高法院申訴冤情。發現最高法院附近的馬路兩側,有近十名訪民在路邊露宿,有警察在勸說他們離開,但訪民表示年終了,已無退路,希望司法公正,解決他們的合理訴求。

傳唐吉田遭酷刑 家屬被威脅

大陸維權律師唐吉田12月9號起與外界失聯,21號,他的朋友趙中元在網上披露說,剛接到消息,唐吉田遭受了嚴重的酷刑,家屬被威脅。國保並警告所有關注唐吉田的人,不要再關注他,否則誰關注就抓誰。

安徽強拆 打斷老人肋骨 扒掉女士上衣

安徽省蚌埠市居民日前在網上爆料說,自家老宅遭到燕山鄉政府強拆,官員組織一幫人強行進入家中,毆打他年近8旬的父母,老人被雙雙打進醫院,母親被打斷兩根肋骨,家中女子的上衣也被拉扯掉。

北京維權人士徐永海信訪局上訪

北京維權人士徐永海,因反映基督徒遭酷刑的情況而被判刑,近20年的工齡因此被歸零,養老金被剝奪。12月20號,他到北京市信訪接待室上訪,與偶遇的其他訪民合影,在困境中互相支持、報團取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