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又來襲 加州民眾出遊慎防大雨降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2日訊】聖誕假期又到了。對於計劃出遊的民眾,氣象局提醒,加州各地區本週將面臨暴風雨,山區會有降雪,因此民眾應做好在雪地開車和禦寒的準備。帶您了解。

週一(12月20日),氣象預報員表示,本週加州將面臨一個暴風雨的假期,除了山間降雪大,其他地方也面臨著大雨來襲。

氣象局表示,週二(21日)至週日(26日)下午,北加州將出現連續降水,將為內華達山脈(Sierra Nevada)的部分地區,帶來1到5英尺(0.3-1.5 米)的積雪,在海拔更高地區,積雪可能達到8英尺(2.4 米)。

另外,風暴還可能帶來低海拔降雪,包括北加雷丁(Redding)以北,在上週因風暴關閉近24小時的5號州際公路。

氣象局預計,週二過後,降雪不會中斷,因此民眾若計劃在山區旅遊,需更加謹慎小心。而陣風將降低室外能見度,導致局部白朦現象。

因此,山區旅行者應準備雪鍊、保暖的冬衣以及額外的食物和水,為在雪地駕駛和旅行做好準備。

本週二晚,南加州將出現潮濕的天氣,而週四將會有降雨和高海拔降雪。在週末時則會有不穩定的陣雨。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