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渡美國後 喬建軍憔悴出庭表示認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2日訊】中國「紅色通緝令」第3號人物喬建軍,受到多項犯罪指控,週一他在洛杉磯聯邦法院出庭,並且已經對一項指控認罪。

涉及移民欺詐、贓款轉移、共謀洗錢、非法置業等多項罪名的前中國三號紅通人物喬建軍(Jianjun Qiao),於週一上午,在洛杉磯聯邦法院出庭,並對一項指控認罪。此案就此將進入宣判階段。

現年58歲的喬建軍,戴著腳鐐出現在法庭上。他身體偏瘦、頭髮全白,臉色疲倦憔悴,在法庭上還曾多次咳嗽。

在週一的庭審中,喬建軍預期對聯邦多項犯罪指控認罪,主要涉案內容,包括數百萬美元的洗錢,以及用部分資金在洛杉磯購置房產。

根據報導,美國司法部在2015年,對喬建軍趙世蘭夫婦,發出涉嫌移民欺詐和洗錢的指控。在被洛杉磯聯邦檢察官辦公室起訴後,趙世蘭在美國被捕。

而喬建軍則逃亡至瑞典,五年後被美國司法部門以洗錢和使用不法資金置業的罪名,引渡至洛杉磯受審。

國際刑警組織中國國際合作局在2015年4月,公布了100名涉嫌經濟犯罪的外逃官員名單,在這批紅色通緝令中,喬建軍排名第三。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