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中紀委打王力宏 王滬寧私生活又如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2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今日焦點:中紀委打王力宏!中共宣傳口也批判,王滬寧自己私生活如何?胡錫進退休再叼盤,無口德;彭帥首次「露面」否認性侵,面貌令人擔心;中國搏擊手向日本對手下死手;湖南李田田被關精神病院

【印度村落發生「猴狗大戰」 中國搏擊選手向日本對手「下死手」】

最近啊,印度發生了一場「猴狗大戰」,猴群把250條狗崽拖到屋頂,再把它們丟到地上摔死,這事發生在印度的一個叫拉富爾(Lavul village)的村落,人口約有5000。一個月前,一隻猴寶寶被當地幾條狗咬死,從那以後,猴子們就開始了報復行動,在猴子摔死幼犬的過程中,有村民去救狗,自己都不小心從屋頂摔下去受傷。即便如此,猴子們仍怒火未消,甚至將目標轉向上學的孩子。

猴子們這種下狠手處置「狗狗」的做法,是因為幾條狗幹了「壞事」,導致這個村的所有狗喪命。人類也不能過多要求猴子保持理性。

就算是人類之間的互相報復,有時也是很凶殘的,不過12月18日,在一場搏擊賽事上,卻發生了一起比較讓人難懂的「報復」事件。中國搏擊選手玄武,在比賽過程中,對日本拳擊高手「木村翔」下狠手,以近乎致命的重摔動作砸在擂台上,這是違背拳賽規則的,足以致命,幸好木村翔只是受了點傷,不過他們的團隊當場宣布退賽。

玄武的這種違規行為,也引起了中國搏擊界的反感和抨擊,但是玄武不但不反悔,反而還嚷嚷說:「中國打日本還需要規則嗎?他不死我睡不著覺啊!」並且辱罵指責他喪失道德底線的人是「漢奸」。相反,被違規襲擊的日本選手木村翔則發出推文呼籲說,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就恨中國人,可日本媒體仍評價這場比賽是2021年度最醜陋的比賽。

事情顯而易見,玄武是把中日之間的歷史恩怨,拿到當今的比賽場地上,對一個從未參加過二戰的日本人下毒手,報近百年以前的「仇」。可是中共歷次運動害死的中國人,這個仇現在報,正是時候,這位玄武可沒見為此激動。其實,玄武的行為,至少一部分原因,來自於中共的為了「民族主義」的煽動,目的是給自己執政塑造所謂合法性。

【湖南教師聲援宋庚一 知情人:已被強行關精神病院】

最近有件事,大家都知道,上海震旦職業學院的教師「宋庚一」,在課堂上對南京大屠殺「死了30萬人」表示質疑,說殺了30萬人是沒有數據支持的。此番言論被教室裡一名學生舉報,導致宋庚一老師被學校開除,還遭到當地教育局和派出所的警告。就連中共《人民日報》的官方微博,都在12月16日不點名地說宋庚一,說她妄加揣測,質疑歷史真相,扣上了「枉為人師,忘卻苦難,否認他國惡行,枉為國人」的帽子。而實際上,我上週直播還跟大家回顧歷史,導致南京大屠殺的原因複雜,甚至有中共在當時國民政府裡的特務故意搞事,而中共在北京建立政權後,也有30年時間根本不提「南京大屠殺」,原因是怕人民知道國民政府在抗日。如今紀念南京大屠殺,中共也有自己的目的,其中之一就是,靠為民族主義站台,包裝自己的「執政合法性」,具體的,我在上週直播節目中有仔細描述。

那麼,這位「宋庚一」老師遭打壓後,有一位來自湖南山村的女教師,叫「李田田」,對宋庚一老師做了聲援。李田田在微博上表示,作為同行,認為宋庚一的講課內容沒有絲毫問題,有問題的是她的學生、開除她的學校、官方的報導,以及沉默的知識分子,她在文中說,為「這群烏合之眾的學生感到悲哀」。

這篇博文發出來沒多久,12月19日,李田田在微博朋友圈表示,當地教育局和公安局連續兩天登門威脅她,聲稱李田田「精神有問題」,要她「住院打針治療」,而且根據自由亞洲電台20日引述知情人的話說,李田田已被強行送到精神病醫院,而且,她正懷有身孕。而她所遭遇的一切,就是給一位受到打壓的老師,說了句話。

中共把不聽話的人強行送到精神病院不是什麼新鮮事,我認識的一位在中國大陸監獄幾進幾出的法輪功學員告訴我,中共就是這樣對待眾多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的,並且給他們注射超量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給人帶來的肉體折磨難以形容。《新聞拍案驚奇

王力宏遭中共封殺 中紀委親自出面批判 胡錫進再叼盤】

這些事呢,中共都是不會說啦,它在公眾前的形象,總是要維護自己的所謂「偉光正」。就算是打壓好人,也會是把好的人先塗抹成壞人。而且有的時候呢,中共當局會自己「扮演公正」,比如最近總去批判一些明星的負面新聞,可是它常委張高麗被彭帥舉報的事件,黨官們卻成了「死豬皮」,不怕開水燙,厚著臉皮不回應。

就比如目前歌手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離婚事件,李靚蕾在網絡發文詳述王力宏混亂的私生活,導致二人離婚,這也讓王力宏的形象一夜崩塌。

這件事,又讓中共撿到槍。王滬寧主管的宣傳口,在事件發生後,迅速封殺了王力宏參與的洗腦劇《大決戰》的片尾曲,王力宏和譚維維合唱的這首片尾曲《存心》,已經變成譚維維獨唱,王力宏被銷音,片尾字幕名單中的「王力宏」三個字也被打上了馬賽克。官媒《中國婦女報》,在12月19日也發文批王力宏,稱其私生活放縱無度。

就連中共中紀委都開腔了,12月19日中紀委在官網發文,不點名批王力宏,聲稱「公眾人物」如果肆意妄為、不知自重,就得不到他人的尊重,最終只能自食苦果。

素有叼盤俠之稱的胡錫進也不負中共的厚望,不減退休前的嗅覺和速度,發推文聲稱,王力宏不是大陸籍,而是在北美的台灣人,王力宏離婚案是台灣產的瓜、台美切瓜、大陸吃瓜。這副嘴臉真是夠臭的哈,比退休前還臭。胡錫進還說,如果王力宏拿不出相反證據,以應對前妻指控,他在大陸演藝市場的豪華存在基本就結束了。

【胡錫進風流事 彭帥「露面」否認性侵 王滬寧好意思批王力宏?】

大紀元專欄作家岳山在12月20日評論說,中共在三天內做出上述動作,去批一個醜聞中的明星,而且中紀委也親自出面,聲勢之大,也是很有意思。其中至少一部分原因,也跟轉移視線有關。大家想想,北京冬奧會快開始了。彭帥因為指控中共前總理張高麗性侵她而被消失,國際女子網球協會已明確表示,取消在中國和香港特區的賽事,美國等一些西方民主國家,也因為彭帥而對中共進行外交抵制。這時,王力宏離婚事件正可以解中共燃眉之急。

其實,胡錫進自己是個什麼人,他自己應該清楚。網絡曾熱議胡錫進的私生子醜聞,胡錫進與《環球時報》的兩名女下屬,長期保持不正當關係,她們分別為胡錫進生了私生子。雖然舉報人後來莫名其妙收回了舉報,中紀委紀監組也維護胡錫進,說舉報沒有事實依據,舉報人後來還向胡錫進認錯道歉,事情發生逆轉,但是有知情人士向自由亞洲透露,胡錫進的醜聞「一定屬實」,而且早在幾年前就傳出胡錫進的緋聞。胡叼盤這事,也很像現在舉報了張高麗,現在又反悔說沒有舉報任何人「性侵」的彭帥。彭帥是12月20日又「露面」,所謂露面,也是別的媒體發的一段短片,是新加坡的《聯合早報》。報導中說彭帥正在出席上海的一場國際越野滑雪賽,短片中,彭帥臉色很不好,眼影塗得很重,看上去好像是為了遮自己的黑眼圈,明顯是受了什麼委屈,很像是經受長時間審訊,而且髮際線越來越高,身體狀況透露出一些問題。彭帥在短片中說自己沒說過也沒寫過任何人性侵她。但是這與此前中共重複無數次的「電視認罪」,又有什麼區別呢。

彭帥在微博寫的舉報張高麗的信,全世界都看到了,而且沒有人會不相信,因為中共的黨官隊伍,它就是這樣的,張高麗如此,別的常委也一樣。長年操縱中共文宣系統的中共常委「王滬寧」,他不知在多少官方批判明星醜聞的事件中,扮演幕後角色,但事實上,他自己就結婚三次,最後娶的是比他小30歲的中央警衛局女服務員,至今都不怎麼敢帶新的「內人」出來見人。也有王滬寧的同學曾透露,說法有點不同,說王滬寧娶過四個妻子,還有一個情人。我們要是把中共高官這些事都八卦出來,真的不知道,要比王力宏那些事,複雜多少倍!

好,我在Telegram上的官方公告群是t.me/dayunews,觀眾討論群是t.me/xwpajq_us,節目信箱是[email protected],還有我的會員網站,網址是dayuus.com。也歡迎您訂閱本頻道,並點擊小鈴鐺,獲得節目發布通知。那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會!《新聞拍案驚奇》

《新聞拍案驚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