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及鼠疫肆虐 民眾曝西安咸陽官員瞞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2日訊】中共病毒出血熱疫情在陝西省同時大爆發,有民眾曝光,西安、咸陽的官員為了保自己的烏紗帽,隱瞞疫情,出血熱發病學校不上報,不做措施;大批農民得了出血熱、吃感冒藥死亡,也未見官方通報。

咸陽市民王先生22號告訴新唐人,今年初西安雁塔區發生極為嚴重的疫情,有多人死亡,區長被就地免職。這次中共病毒在西安和咸陽爆發,官員不管多嚴重也不上報。

咸陽市民王先生:「咸陽市的重點隔離醫院,中心醫院二分院確診的患者,醫院是不管不問,跑到對面鬧市吃飯,導致飯館50多個吃飯的人都感染了。沒有多少天以後,外地有兩個感染的旅遊,傳染的到處都是,爆發性地流行,他們封鎖消息,保自己的烏紗帽。」

網上視頻顯示,21號下午開始,很多救護車不停的從長安大學研究生院開出來,記者22號撥打學校電話沒人接聽。當地市民表示,官方並沒有通報這個事情。

西安市民李女士:「高風險地區和中風險地區,它已經實行管控了,不讓出,只進不出,所有中小學全部停課。它那個病說有三種(傳播)鏈嘛,相互找不到關係,長安大學這條鏈傳染的比較多。現在我們長安區的出血熱的比較嚴重。」

咸陽市民王先生還表示,當地防疫一天比一天嚴,沒有做核酸檢測的都不讓出大門,很多地方被封了,導致菜價大漲。

除了中共病毒疫情,陝西近期還爆發出血熱。22號,陝西一名學生在網上曝光,他就讀的學校出現八個出血熱病例,都是被隔壁學校傳染的,隔壁學校卻沒有上報,官方僅稱西安出現多例患者。王先生透露,西安長安區是出血熱的重災區。

王先生:「長安區黑線鼠特別多,黑線鼠身上都有出血熱病毒,那個地方的農民很窮,傳染上頂多到小診所或小醫院治,很容易誤診為感冒,一旦吃了感冒藥必死無疑,死亡的農民大批大批的,已經死了很多很多了。」

新唐人記者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