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人覺醒 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組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2日訊】在大紀元網站聲明三退的人數,目前已經增長至超過3億8千萬人。近日,洛杉磯民運人士黃先生,在受訪時表示退出中共少先隊組織,與共產黨斷絕關係。來看報導。

洛杉磯民運人士黃建斌,來自湖北武漢。他在讀小學時,曾加入過少先隊。到了美國後,他對中共的邪惡本質,有了更深的了解,並決定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洛杉磯民運人士黃建斌:「大家都知道,從小加入所謂的少先隊,還算是每個兒童都必須走的一個過程,但是,隨著我們逐步了解外面的一些東西,我覺得,這個跟希特勒青年團是一個性質,都是給兒童洗腦。」

因此,他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與中共的一切相關組織徹底決裂。

黃建斌:「我今天鄭重聲明,我跟中國共產黨的所有組織一刀二斷,我鄭重宣布,我退出跟中國共產黨一切相關的組織。」

目前,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覺醒。許多來自中國的民眾表示,他們在中國時就已翻牆,在大紀元網站聲明三退

黃建斌呼籲中國各界人士,盡快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遠離中共。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