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北潛江農民工市政府門口討薪

12月14號至18號,湖北省潛江市召開「兩會」,期間,當地工商銀行下崗職工伍立娟等人前往市信訪局上訪,看到有20多名外地農民工市政府門口討薪,大批警察到場將他們包圍,外人無法接近。

廣西人權律師覃永沛案將舉行庭前會議

廣西人權律師覃永沛,2019年10月31號被抓,一直被關押在廣西自治區第二看守所,警方指控他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拖延,不審不判,已經嚴重超期。12月21號,他的妻子鄧曉雲在網上發消息說,覃永沛案終於即將在27號舉行庭前會議。

因言獲罪 北京網路作家李貴寶刑滿出獄

北京網路作家李貴寶,2020年4月因在網上發文議論武漢疫情,遭北京當局嚴厲打壓,判刑一年。12月21號,終於刑滿獲釋。

福州唐兆星專程赴京 寄出900冤民聯署

福州維權人士唐兆星,12月17號專程前往北京,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和一些部委官員,郵寄福建900多名冤民的聯署信。信中冤民們揭露了中央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八督導組,在福建弄虛作假,僞造數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