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馬斯克抱怨加州稅收過高 英國家庭電費恐高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賣出股票交稅 馬斯克:加州稅太高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週二表示,已經賣出足夠的股票,實現了他出售10%特斯拉股票的計劃。馬斯克說,他賣出股票主要是為了繳納110億美元的稅款,他認為現在加州過度監管,過度訴訟,過度徵稅。

能源短缺 英國家庭電費恐高漲

英國多家報紙報導,英國政府有意在明年提高能源價格上限,將使家庭電費上漲56%,相當於每年多繳至少700英鎊電費。歐洲能源需求大增,但供應量不足,天然氣價格不到一年已經上漲了五倍。

5G手機蘋果獨領風騷 小米三星第二第三

市場研究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週二發布最新報告,蘋果iPhone是今年第三季全球最暢銷、銷售額最高的手機。蘋果的5G手機市佔率達到25%,第二和第三分別是小米三星

市場情緒改善 比特幣一度回到4萬9千美元

比特幣週二一度回升到4萬9千美元以上,創下去年11月以來的最大單日漲幅。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將對比特幣指數股票型基金做出決定,市場關注這項決定對比特幣走勢產生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