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長輩受迫害自盡 洛華人揭露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3日訊】居住在洛杉磯的民運人士王先生,近日對本台記者透露,他的家族幾代人接連遭受中共迫害。來聽聽他的故事。

來自中國的王先生,近日在受訪時透露,他的家族幾代人都遭受中共迫害。

他的曾祖父在年輕時家境不好,因此靠經營小賣部維生,並因為有誠信,生意做的很好。

洛杉磯居民王先生:「掙了很多錢,買了一些房子,買了一些土地,後來應該是在中共土改的時候,所有的土地跟房子,全部被中共給沒收了,所以他當時奮鬥一輩子,所有東西,一夜之間全部都沒了。」

因為承受不住打擊,他的曾祖父後來就自盡了。

王先生的爺爺年輕時,醫德高尚,經營一家藥材鋪,卻在一次中共運動中,被定為資本家。

洛杉磯居民王先生:「我爺爺這樣子被污衊,他覺得特別冤,就把他的身體裡面的一些疾病都激發起來了。從那以後,就開始重病,病了大約一年多。」

為了幫爺爺治病,王先生家族耗盡所有積蓄,還欠了錢。但爺爺也在不久後去世了。

他還透露,因為是父母超生的小孩,母親為了保護他不被中共殺害,承擔了很多壓力和傷害。

洛杉磯居民王先生:「這段時間,就是懷著我到處跑,躲避共產黨的一些追殺,就在這段時間,她做了超常的一些工作,承擔了一些超常的壓力,我媽媽其實很年輕的時候身體就垮掉了。尤其在生完我之後,到處躲,躲進山裡面,然後,這種飢寒交迫、營養不良。」

根據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介紹,僅在中共「三反五反」運動中,就有32萬3,100多人被逮捕。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