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傳遍全球 張高麗照片仍將在北京冬奧展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3日訊】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指控遭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張高麗性侵事件引發全球關注,並一度對北京冬奧造成衝擊。日媒確認,張高麗的照片仍將在冬奧會場展示。

張高麗退休前曾任冬奧會工作領導小組組長,並於2016年6月在北京會見了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

今年12月21日,獲邀參加中共政府組織的媒體巡演的《日本經濟新聞》記者,確認張高麗的照片將出現在即將舉行的北京奧運會場上。這些照片是2017年12月在河北省張家口滑雪場的休息區拍攝的。

11月2日,彭帥在微博指控被張高麗強制發生性關係。彭帥隨後一度失蹤半個月。相關輿論在國內遭全面封殺。

不過,此事在國際社會引發廣泛關注,多個網球組織和多國政府相繼發聲,關注彭帥的安危,並要求中共調查張高麗。彭帥事件也令國際社會抵制北京冬奧的呼聲高漲。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