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省接連發生火災 杭州大火致5死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3日訊】12月21日、22日,浙江省杭州市、吉林省延吉市海南省樂東均發生火災,其中杭州火災已導致至少1死4傷。

綜合陸媒報導,22日上午9點50分,吉林延吉市凱爾瑪大廈東側門市一家正在裝修的理髮店起火。大火從一樓蔓延到二樓。大火燃燒近一個小時,10點50分左右才得到控制。

網傳視頻顯示,現場火勢猛烈,同時濃煙滾滾,周圍多家商鋪也起火。

同日,海南樂東黎族自治縣千家鎮上一倉庫起火,伴有爆竹聲。23日,該縣應急管理局稱,此事是因為焊接操作不當著火,引燃臨近倉庫中的煙花爆竹等貨物,事故未有人員傷亡。

網傳視頻顯示,濃煙直衝上天,遮天蔽日,還伴隨爆炸聲。

在這兩起火災發生之前,21日晚間7點多,浙江省杭州市機神新村也發生火災,已致1死4傷。

警方稱,此火災是人為放火,因糾紛,案發地二房東向房客潑灑汽油,點燃後起火。

目擊者稱,起火後有兩人從窗戶翻出逃過一劫。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