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視頻展示「紐約最小公寓」 嚇煞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3日訊】近日,一位TikTok用戶向世界展示了紐約市曼哈頓西村的一間小公寓,他的視頻在一夜之間風靡全球。這間公寓真的太小了,以致嚇壞許多網友。

在這段46秒的視頻中,這位名叫韋伯(AJ Webber)的TikTok用戶讓人們了解到,如果他們決定搬到大蘋果(紐約),可能需要忍受的很多不便。

「這就是紐約最小的公寓」,韋伯說,「無論你的期望是什麼,都要降低。」然後韋伯打開了一扇門,展示了一個簡單的房間,面積約為75平方英尺,類似於一個步入式衣櫃。

「一進門,就是水槽」,韋伯說,「緊挨著水槽的是,位置方便的廚房」。在他的展示中,廚房似乎只由一個微波爐和一個迷你冰箱組成,沒有任何爐灶。然後他展示了他的一個小型食品貨架,只有「一個碗,一個盤子」。

在韋伯的「休息區」有一個雙層床,上層床上面放著一張大號床墊。韋伯隨後打開了一盞紫色的熔岩燈,並說道:「噢,這個地方還忘了介紹。」他以某種方式在上鋪下面擠進一架電子鋼琴,音樂人韋伯還彈奏了一小段。(相關視頻請點擊這裡。

許多韋伯的TikTok留言者注意到,他的藏身之處缺少一個重要設施——衛生間

「你沒看到窗戶嗎?」韋伯打趣說。

事實上,在這棟大樓裡有一個公共衛生間。韋伯在另一段視頻中對此進行了展示。韋伯說,需要自帶衛生紙,如果你忘記帶衛生紙,「你必須蹣跚返回房間去取」。(相關視頻請點擊這裡。

「觀眾」對韋伯的生活狀況之糟糕感到震驚。「我以為降低了自己的期望值,但還是太高了」,一位網友在評論區寫道。

「我的睡房比這(套公寓)還大。」另一位用戶補充說。

韋伯沒有透露他這個小公寓的每月租金,《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估計,類似的宿舍式房間的價格為1600美元/每月。

一位TikTok的評論者認為,不管租金多少,都不要住這種公寓,他說:「不管你付多少錢都太多了。」

在紐約生活的許多不愉快中,房產問題是最頭痛的一個。據彭博社10月報導,第三季度曼哈頓公寓的銷售量激增,再創紀錄。

彭博社援引評估公司Miller Samuel Inc和經紀公司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的報告說,第三季度售出的公寓數為4,523套,達到1989年以來任何一個季度的最高記錄。所有易手房產的中位價比一年前上漲1.4%,達到112萬美元。

韋伯在後來的帖子中透露,他在紐約只住了3個星期。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張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