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蘋果再關七家門店 通用推電動車零件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確診員工增加 蘋果再關七家門市

彭博社週三報導,蘋果因為確診中共病毒的員工人數增加,在週二關閉了7家零售門店,同時推出免費2小時網購遞送。蘋果通常在一家門店10%抽檢發現確診之後,就會關閉該門店幾天。

電動車零件計劃 通用將燃油車改電動車

通用週三宣布將推出電動車零件計劃,可以將燃油車改裝成電動車。對一些車主來說,將舊車改成電動車可以節省成本。通用認為,到2030年前,電動化零件市場規模可達到200億美元。

變相減持 騰訊用京東股票當股息

騰訊週四宣布,將以分配京東集團A類普通股的方式對合格股東配發股息。騰訊表示集團在減持對京東的投資,騰訊執行董事劉熾平已經卸任京東董事一職。配息之後騰訊將不再是京東第一大股東。

旅遊限制又起 瑞安航空提高年度虧損預測

瑞安航空週三宣布,將年度虧損預測增加一倍,來到2.5至4.5億歐元,明年1月交通量預計減少33%。瑞安航空認為,法國,德國和摩洛哥的旅行限制將減少旅行人數。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