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Omicron攻陷歐洲 WHO:另一場風波即將來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4日訊】【今日點擊】(4272-2)

提要
Omicron攻陷歐洲 WHO:另一場風波即將來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西方社會基本就是失敗了,面對新的變種病毒。而在中國呢,你看就是平面走,它也不死人,只能表面說不死人,真死了它是另外一回事。那看不見死人,但是呢你也沒看見它有多嚴重,說一下一天二十萬、三十萬人染病,沒有,這兒出七、八個,那兒出七、八個,就全中國各地都出現,瘟神做最後的佈場。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普京警告北約,如果你敢幹我就打你,它這是Newsmax它播的一個,它其實之前那個說法就更直接了當。它引用了普京的原話:你敢威脅我,我一定把我的槍,俄羅斯的槍放在你美國人的腦門上,就這麼說的。今天美國人有什麼?今天的美國人有什麼?有了在國內自我,就像中共當初文化大革命一樣,對人性的摧殘、欺詐,男人當女人使,女人非要像男人一樣獲得平等。挺悲劇的。

那他是個男人呢,他看到這樣的男人是厭惡的,一定是厭惡的,因為從某種角度上來講,對他同樣是侮辱。大老爺們你不做大老爺們,做這雞賊的事幹什麼,對吧。那反過來,對俄羅斯就是一個巨大的機會。普京在講說我把槍放在你美國人腦門上的同時,他把從俄羅斯供給歐洲的,輸這個天然氣管道,關了一半閘門。德國、荷蘭、法國,凡是用它天然氣的,那個價格噴就上去了。沒見過這麼笨蛋的,真的,沒見過這麼做二椅子的,沒見過。就沒見過美國人這麼,這麼就說,你得起碼make sense,就說起碼一二,這個說明白了對不對,你得給自個兒留個後,你哪能把自己先給咔嚓完之後,然後你說我真的很男人,這個你對不上這號。拜登上臺第一天,就把美國跟加拿大的輸油管道全給切斷了,天然氣管道全切斷了,為什麼?為了綠色的天空。

普京放話,如果北約在烏克蘭部署飛彈的話,軍事回應,所以這是普京跟這個美國跟北約的直接衝突。在與美國直接衝突的時候,普京主動找到了德國新上臺的總理,說談到了烏克蘭跟安全保障的問題。德國是比較靠前的,德國是歐洲歐盟最大的、最具實力的國家。那普京他的厲害,就是說我跟你說清楚。你看很多老爺們出國,到外頭,你說哎那邊你問問那路。我不去,嚇得跟那雞賊,我不去。毫無臉面、毫無能力,當代文明就是這個。因為為什麼,他去說,你問問路,為什麼他不敢問呢?我怕丟人,我英文如何,全是我。這東西看多了,遍地都是,90%都是這個,一切的中心在自我身上。人失去了一個大大方方的一個簡單的人,人們所考慮的一切都是自己的。

那普京想打這些人,很簡單,他什麼都不用做,他就做一個平鋪直述對吧。你德國總理上台了,我給你打個電話,欸,我跟你說清楚啊,你那個導彈別放這門口,放門口我揍你。那個還都是賓州那樣的人對不對,還注重自己的西服,注重這個那個的,都是這雞賊事,出門的時候得抹抹油,早就嚇壞了。說句難聽話,說普京來電話,哎明兒再說,今兒我沒功夫,能躲就躲了。他找拜登,普京再找拜登,拜登說躲了,拜登不見,挺逗的,拜登不見。那普京說我跟你再見個面,咱倆面對面再得說一把。拜登不見,他真不敢見,他在心理上、做法上就衰敗了。所以這個東西呢,我一直跟大家講不是這些個人的錯,不是紂王的錯。是在天意當中,女媧當時為了教訓未來的人類,塑造了那麼一份文化。紂王有沒有那隻狐狸,商朝也完了,但是呢,不到點他不完。

你現在的人呢,就連這麼點認知都沒有。每個人都得死,但是不到你忌日的時候你又死不了,這行了吧。哎,你說話那不好聽啊,他就很難。那普京確實具有這麼一份認知,在他的眼睛裡,所謂西方的精英文明什麼都不是。所以我剛才跟大家解釋,在世界上出現了三種,普京代表了一個正常,我們現在能夠看到,因為他真的是完全拒絕共產黨,但他又是在克格勃的環境下長大。然後呢俄羅斯的改革開放呢,又把他打入到社會最底層,他開出租去了,他養不了家了。那打到社會最底層,開出租呢,中國人的話:車船店腳牙,無罪都該殺。所以他做克格勃,又開出租,他認識了人性的卑劣、欺詐,惡的一面全都有機會認識。開車的嘛、開店的、衙門口那警察,沒一個好東西,無罪都該殺。他的工作就是無盡的造孽、害人,那普京是這麼來的。

那今天他當然有著他非常特別的,就是說非常簡單的人的一個強者的概念。他讚嘆當初蘇聯被解體之後的那一份歷史的悲劇,但他拒絕蘇共,所以他崇拜大沙俄。一個國家的昌盛是民族的一種驕傲,所以他是在營造這麼一份東西。那跟習近平就形成了相當對比的,習近平就是縮頭烏龜,伸頭一刀,縮頭一刀,就是挨打的貨。縮頭烏龜,他躲在了共產黨的整個王八殼裡。那西方就垃圾了,因為它沒有了道德,沒有了信仰,所以就垃圾了。

Omicron攻陷歐洲 WHO:另一場風波即將來臨

莫德納,AZ也宣布跟牛津大學合作,研發新的專用疫苗。什麼意思?疫苗不管用了,輸了,不就是嗎?但永遠它不能說輸了。這就是我們跟大家解釋,新的變種疫苗沒有任何作用,它唯一的作用:嘲諷當今的科學,嘲諷今天的所有的西方當代精英文明。嘲諷了,揭示了今天,經過一年半之後,沒有任何人,今天的科學,沒有任何人真正的坦承,面對疫情,知道它的來處。科學是笨蛋,它的結果就是:科學是笨蛋。那它的愚昧它的欺詐,在於它的狡辯。WHO:另一場風暴即將來臨。它說歐洲38個國家都有了,它認為會大爆發的,但它為什麼大爆發?不知道。WHO這麼說,都是按照數表說的。那它這麼講,是它控制不了,它根本理解不了新的變種。所以呢既然這麼來了,它算28天,一定記住,它按28天算。然後你往後推28天,就是1月中旬發作。歐美最早,就是比較大規模影響的,12月14日,加28天,就那時候。

歐盟改了,疫苗護照有效期只有9個月。為什麼?它本來打了就OK了,疫苗不管用,才會給你限定時間咧,是不是。你打8針,到時候沒用了,為什麼?沒為什麼,小蟲子把你摧毀了,你那疫苗什麼都不是嘛。你說聽了半天,大家聽懂了,就人啊,崇拜科學的人,就任意被人家這麼蹂躪著。西安1300萬人不准出門,中國在佈場,我個人的說法就是瘟神在佈場。中國之外在折騰,但不死人。它折騰完了,就告訴人們一句話:科學是什麼都不是。但真正的發作,整個大疫情真正的發作,從北京的非典1.0,到這一次的2.0,將回到中國,回到北京,這事了結。時辰不到了結不了,時辰到了,該結了全結了。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