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大發布新規 校內師生需打強化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4日訊】週三(22日)上午,加州州立大學發布一項新的防疫規定,要求進入學校設施的教職人員與學生,必須接種疫苗強化針,並遵守校方的接種政策。來看報導。

加州州立大學在週三(22日)上午宣布,將要求進出大學設施的教職員工和學生,必須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強化針

這項最新的疫苗接種政策,要求相關人員在明年2月28日之前,或是在接種第二針疫苗後6個月內,完成強化針接種。

不過,州大公告也指出,各校區可以根據各地情況,針對學生和獨立教職員工,設立更早的接種截止日期。

對於這項最新規定,州大總校長Joseph Castro表示,強制接種強化針,將有助於減輕變種病毒在校內傳播的潛在可能性,因為在一月份寒假過後,病毒將再次變得活躍。

州大校方表示,疫苗接種政策將在修訂完成後立即發布和生效。屆時,學生與員工將可以醫療和宗教理由,申請豁免。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