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故事】完成父親心願 紐約企業家節日給孩子送歡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4日訊】在人們都忙著準備過節的時候,有人給紐約一所學校的學生送去了禮物,送禮物的人說,給孩子們帶來開心,是爲了了結自己父親的心願。

紐約35中學體育館裝飾得充滿聖誕節氣氛,市議員、老師、當地警局和學生們用掌聲感謝送禮人。

提供禮物的國際貨運公司總裁斯戴爾(Salvatore Stile)謙虛地說,這些禮物只是小意思。

國際貨運公司總裁斯戴爾:「我很高興!今天來只帶了些小意思,給學生的小禮物。」

斯戴爾說,他的父親1949年曾在這所中學就讀。他總是說學校老師多支持自己,同學多好。但2020年他不幸死於中共病毒。

斯戴爾說,他父親小的時候很窮,他不上學的時候就到地鐵站賣報紙。但他總告訴孩子,不論多窮,也絕不能放棄受教育,而且要愛護自己的名譽。

國際貨運公司總裁斯戴爾:「他總是希望回學校,跟孩子們講講自己的故事,讓孩子們知道,如果你努力工作、做對的事,就總有希望。」

斯戴爾說,今後每年都將給學校提供節日禮物。他還將遵照父親的話,跟學校合作建立獎學金。

新唐人記者郭瑞、林茗滌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