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紐約時代廣場跨年獲准舉辦 規模縮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紐約時代廣場跨年獲准舉辦 規模縮小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四(12月23日)宣布,今年的時代廣場跨年夜慶祝活動,會如期舉辦,不過規模將縮小。

今年將只允許大約15000名觀眾入場,而疫情前的現場觀眾人數通常在58000人左右。

白思豪還要求所有現場觀眾必須戴口罩,5歲以上民眾需要出示完全接種疫苗的證明。

美眾院民主黨黨鞭突破性感染 正副總統皆陰性

週三(12月22日)晚,美國國會眾議院民主黨三號人物克萊伯恩(James Clyburn)宣布病毒檢測呈陽性。

81歲的克萊伯恩是代表南卡羅來納州的國會眾議院,他表示已經接種了加強針疫苗,確診後,現在沒有症狀。

12月份國會參眾兩院,已經有至少10名議員感染中共病毒,2人為共和黨,8人為民主黨。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週三的檢測結果都是陰性,之前兩人都曾經和感染的工作人員密切接觸。

美國FDA 批准默克COVID-19口服藥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週四宣布授權默克藥廠生產的中共病毒口服藥,但只允許患病高風險的民眾服用。

這是美國本週內批准的第二款中共病毒口服藥,週三FDA批准了輝瑞藥廠生產的藥片。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