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做出鬆軟的小餐包

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徐海韻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4日訊】在法語中,形容球狀的生麵糰的花式單詞是boule。麵包師用大麵糰製作大麵包,通過同樣的方法可以用小麵糰做出鬆軟的小餐包。大麵包要用兩隻手才能做出,而小餐包用一隻手就能做成。如果你真的很能幹,甚至可以兩個麵糰同時做——一隻手一個!

鬆軟的餐包

可製作9個
2杯半(12.5盎司)普通麵粉
2 1/4茶匙速溶或快速發酵酵母
1茶匙鹽
3/4杯(6盎司)全脂牛奶
4湯匙融化的無鹽黃油
兩湯匙蜂蜜
1個大蛋黃
植物油噴霧
1個大雞蛋,打到碗裡,用叉子輕輕打勻

在立式攪拌機的大碗中,把麵粉、酵母和鹽攪拌均勻。將碗鎖定到位,並將揉面的掛鈎固定在立式攪拌器上。在一個4杯的液體量杯中,打入牛奶、融化的黃油、蜂蜜和蛋黃,直到蜂蜜溶解,約需20秒。

低速啟動攪拌機,慢慢倒入牛奶混合物。攪拌至看不到乾麵粉為止,大約2分鐘。將速度提高到中檔,揉面8分鐘。

將麵糰轉移到乾淨的檯面上,揉成光滑的球形,約30秒。在一個大碗裡噴上植物油。將麵糰放入抹了油的碗中,蓋上保鮮膜。讓麵糰發至兩倍大,約需一個半到兩個小時。

將麵糰轉移到乾淨的檯面上,用手輕壓麵糰,排出大的氣泡。把麵糰拍成6英寸大的方形,然後用刮刀把麵糰切成9個正方形。把每一個麵糰揉成緊緻光滑的球形。

在一個8英寸的方形金屬烤盤的底部和側面噴上植物油。將麵糰放在抹了油的烤盤中,排成三排。在烤盤上鬆鬆地蓋上保鮮膜。讓麵糰發至兩倍大,約1小時。

在麵糰發酵的同時,把烤箱架調到烤箱中間的位置,然後把烤箱加熱到華氏350度。麵糰發好後, 在上面刷上蛋液。

將烤盤放入烤箱中。烤20至25分鐘,至表面變成金黃色。將烤盤放在冷卻架上,讓餐包在烤盤中冷卻30分鐘。把烤盤倒扣過來,倒出餐包。然後把餐包翻過來,用手把它們分開。趁熱或室溫下食用。

25年來,家庭烹飪一直是由美國測試廚房(America 『s Test Kitchen)提供的經嚴格測試的食譜。這些食譜是由專業測試廚師開發的,並經過6萬名家庭食譜測試員的審查。這個品牌家族包括《廚師畫報》(Cook’s Illustrated)、《廚師國度》(Cook’s Country)和《美國測試廚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為所有年齡段和技能水平的廚師提供可靠的食譜。更多信息請訪問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國測試廚房版權所有©2021,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