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宜蘭縣議會通過決議 支持《反活摘之世界宣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4日訊】在今年的聯合國大會期間,多個組織舉辦了「反活摘世界峰會」發布《反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呼籲全人類連署支持,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週五(12月24日),台灣宜蘭縣議會通過動議,支持宣言、呼籲制訂相關刑事立法

宜蘭縣議會議事主任宣讀議案:「案由,實踐國家人權立國政策,支持打擊及防治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譴責中共活摘人體器官暴行,並協助推動相關刑事立法,辦法請縣政府轉請行政院相關部會採納辦理。」

宜蘭縣議會於召開臨時會期間,由三名議員張秋明、陳漢鍾、蔡金惠提出動議,並有25位議員吳宏謀、楊順木等人附議,經表決通過。

宜蘭縣議員張秋明:「臨時動議已經通過,我們來伸張正義、保護善良。」

議員楊順木向媒體表示,中共罪行令人髮指、是全人類的恥辱,希望透過揭露,來遏止這種沒有人性的行徑、去惡揚善,發揚傳統根本的倫理道德。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東旭台北-宜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