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秀獲警示 基金老闆讚神韻閃耀神性光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4日訊】阿諾特·特舒勒(Arnout ter Schure)是舊金山灣區兩家私募基金公司的創始人。12月22日晚,他和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硅谷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夫婦倆讚歎演出信息量巨大,具有重要的教育意義。

私募基金老闆 Arnout ter Schure:「演出非常明快,令人大開眼界。」

老闆夫人 Hana Demchenko:「我非常欣賞這個演出,我喜歡那些色彩。」

這是特舒勒夫婦第一次觀賞神韻,他們被演員們高超的舞蹈技巧所打動。(新唐人)

這是特舒勒夫婦第一次觀賞神韻,他們被演員們高超的舞蹈技巧所打動。

私募基金老闆 Arnout ter Schure:「有那麼多不同類型的舞蹈,而不僅僅是一種。而且是非常漂亮、簡短和容易理解的舞蹈。演員們的編舞和表演令人驚歎。如果想找出一個紕漏,我認為你什麼都發現不了。太棒了!」

老闆夫人 Hana Demchenko:「我真的很喜歡,演出非常的豐富多采。舞台上傳遞出一種非常好的積極能量,同時信息量巨大和具有教育意義。」

電器維修公司老闆 Chris Plumb:「簡直太美了!流暢的動作與音樂的配合,真是太棒了。一切時間點上剛剛好。演出迸發出很多熱情。」

開車三個多小時,專程由加州北部到硅谷觀賞神韻,電器維修公司老闆克里斯·普拉姆(Chris Plumb)與夫人直言不虛此行。

電器維修公司老闆克里斯·普拉姆(Chris Plumb)與夫人直言不虛此行。(新唐人)

電器維修公司老闆 Chris Plumb:「演出讓人感到是發自內心的,走進我的內心,我好像感受到演員們內心的那種熱情,進入我的心裡和心靈。是的,那種感覺太棒了!」

私募基金老闆 Arnout ter Schure:「我們在日常工作中是如此的忙碌,想過好日子和經受生活中正在發生的一切。但是我想能夠從其它文化中獲得警示是非常好的事情,對我們的幸福也非常的重要。我認為這一點在神韻的舞台上表現得很閃耀,絕對的!」

特舒勒認為演出與眾不同,不僅僅是一場視聽盛宴,更具精神內涵。

私募基金老闆 Arnout ter Schure:「神性元素被很好的融進演出之中,我覺得看到這一點也非常好。要知道在天堂與人世之間有更多的存在,那是我們時常在日常生活中所思考的。」

老闆夫人 Hana Demchenko:「我覺得神韻演員們絕對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以達成傳播知識和喚醒良知的使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